팔로어

2007년 9월 19일 수요일

我们曾经都真的真的年轻过

在教室里面
有一位非常可爱的中二女生
她非常地不耻下问
但是所问的问题都偏向不懂和入世尚浅的问题
每次都弄到教师里的同学们哄堂大笑
然而她自己却也不太在意

非常喜欢这类的同学
虽然每次都必须花点儿时间解释
但是她却让同学们能够在欢乐声中学习
虽然笑她的同学们都不太应该
但是她就是典型的“问题”和“为什么”少女
有时候都搞到必须阻止她发问问题
不能耽误其他同学的时间
也许这一点有人必须要让她知道

但是。。。她让我想到一句话

我们曾经都真的真的年轻过~!
这个才是重点~

댓글 105개:

szechyi saw :

为什么?沙发~

szechyi saw :

好感慨啊你~

打鼓 お! :

我不是感慨。。。我是开心 =)

打鼓 お! :

就好像你的侄女。。。她说的话,是不是让大家都很开心?

szechyi saw :

可是曾经班上出现过这样的女生,我tmd想找东西塞住她的嘴巴让她住口

szechyi saw :

其实是要是情况而定,一些可能太造作了,而且那时并不那么小阿~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要那样。。。她只是不了解~

Fenny Lam :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szechyi saw :

哦,是咯,沛允是我的表妹啦

打鼓 お! :

所以老师的担子很重要。。。她当然能意识到最好。。。不然可能要有同学告诉他/她

szechyi saw :

天真无邪的小孩子和youngadult问同样的问题会有不同的效果~

打鼓 お! :

excuse me :P

我尽量记得她的名字

szechyi saw :

哈哈哈~不用记得的

打鼓 お! :

哈哈。。。是有差。。。=)

我想我真的真的年轻的时候也问过不少无聊和好笑的问题

打鼓 お! :

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呵呵

jiahui chooi :

我是负责笑的那个。

szechyi saw :

哈哈哈,能让我笑的我只想到两个人,小不你呢?

打鼓 お! :

李先生~

karen lee :

真的我真的年轻过

打鼓 お! :

当看着自己或别人的孩子慢慢地成长。。。偶尔也会想到自己成长的那一段黄金岁月 :-)

Shawn ng :

真的有感觉到的感触。。。

Shawn ng :

以前还讲14岁罢了嘛。。。酱有10年如一日。。。

打鼓 お! :

哈哈哈。。。jiaher兄。。。让我们期待下一个10年~

Shawn ng :

真的好期待哦。。。 有可能都是你的仔的消息。。。

打鼓 お! :

我比较喜欢女儿。。。不知道为什么:P

Shawn ng :

噢~~~有同感~~~~哈哈~~~

Shawn ng :

女儿比较乖。。。

鸡婆 屋 :

做莫我没有sofa坐了。。。为什么。。。为什么

ping ping :

因爲你前世的時候服侍很多娘娘公主太后

打鼓 お! :

我前世不是公公。。。no...不可能。。。不是公公~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受事實吧!
就當作接受聖旨一樣:P

打鼓 お! :

那么我这世不就也是公公?aiks~~~~~~~~

Shawn ng :

公公的意识有孙女嘛。。。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很厉害拉handbrake

ping ping :

你這一輩子都會是公公啊~
你的後輩也是哦~~
代代相傳的職業,你應該感到榮幸~
嘻嘻

Shawn ng :

哈哈。。。 飘逸~

打鼓 お! :

如果是那个“公公”,你送我一把枪吧~

Shawn ng :

ano , ano...榮幸~

打鼓 お! :

jiaher兄。。。is that "grandfather" la....hahaha~

Shawn ng :

鸟哥, 你‘有一把‘了哦。。。 哈哈。。。

Shawn ng :

i know lar... i help u wat... hoho..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
何必動用槍
送你去動手術不就行了嗎?

























快逃~~~~~~~~

打鼓 お! :

hahaha...give me angpao

Shawn ng :

逃不掉的。。。冰冰公主。。。呵呵。。

打鼓 お! :

完了。。。一个大好青年。。。就这样断送了他的一生

Shawn ng :

对哦~红包~~~ 吉祥噢~

打鼓 お! :

冰冰公主给来人们包围了。。。muahahahaha~

Shawn ng :

哈哈哈。。 来人啊。。。 给朕拿下~

ping ping :

=.=''
你們真的大膽無禮!!!!!

打鼓 お! :

jiaher...你做莫扮皇上?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宫廷险恶~

Shawn ng :

haha ~~在下就是当今王帝第52代~~

Shawn ng :

王上。。。

打鼓 お! :

打工皇帝。。。哈哈哈~

Shawn ng :

有道理。。。 一针见血。。

Shawn ng :

不可以啦。。。我知道鸟哥要做老板所以回penang啊。。。

打鼓 お! :

做莫突然提到我回penang的事?

Shawn ng :

haha... 内有乾坤~

打鼓 お! :

shhhhhhhhhhh..........~

打鼓 お! :

ok la...it's after 12:30...american is having their lunch...I also go sleep now :-)

bye guys

Shawn ng :

oohh... 老妈叫鸟哥找另一半~

Shawn ng :

1 morning lor~

打鼓 お! :

ya...after 12:30 lo :P

my mother in heaven liao :-)

Shawn ng :

哦。。 sorry, bru...
so do my dad... peace for them
good night~ 

打鼓 お! :

peace...world peace :-)

杉田 雪鱼 :

鸟兄原来是bird sir啊~?

Soo Yuen Leong :

年輕的可愛翼空

leng leng :

为什么你到现在都不肯给红包?~~~

打鼓 お! :

给脸就叫一声wingcom sir :-)

打鼓 お! :

你也不是一样。。。不派红包奖励我

对了。。。那天娘娘有提过。。。说的职位太低。。。我就要求promotion。我现在是level 3的官位。。。所以格格please issue a promotion letter for me for my satisfying performances~

打鼓 お! :

娘娘说只有你能promote我~她无能为力

Fenny Lam :

听说是有道理的。。。
说什么异性向吸。。。

一般来说,妈妈比较疼儿子。。
爸爸比较疼女儿。。

就儿女通常都是比较粘爸爸。。。
不过我正好相反。。可能小时候有过。。但已经忘了。。。哈哈哈哈哈。。。
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咯。。

shan shan :

婆婆也曾经年轻过~~~

vivi leong :

我的弟弟也是时常问为什么?做么?
一大堆问题!@.@

打鼓 お! :

因为他们想懂。。。呵呵~

vivi leong :

嗯,但问题是他问了你,然后又问别人同样的问题!
不停的重复! @.@ ''

打鼓 お! :

因为他想更懂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因为你弟弟的性格跟你是迥然不同的....不过相信如果加以培养,你弟弟肯定是个很有创意的人....呵呵...

vivi leong :

嗯。。
真所谓我们曾经都真的真的年轻过。。xD

打鼓 お! :

对。。。所以不妨站在自己年轻的时候了解他们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无意中听到一句话“夕阳无限好。。何必感慨已黄昏”
年轻时的开心与不开心都经历感受过了。。现在就去享受另一段旅程吧~~

打鼓 お! :

hoho~...我好像也变了很多 =)

toto 。 :

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窝还年轻~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年轻的时候跟他们是截然不同的,就算不了解我也不会轻易的发问,我会自己去寻找答案,虽然会比较花时间,但却会这答案会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无论如何,我却能了解他们为何会如此....因为这是性格上的差异啊...哈哈哈哈哈

基 仔 :

同意.我亦唔系不耻下问之人。

vivi leong :

of coz.. My bro wat !!! xD

杉田 雪鱼 :

Bird-Sir
Bird-Sir
Bird-Sir
Bird-Sir
Bird-Sir

打鼓 お! :

:-)

poŖků oTäkũ © :

age moon not keep people

打鼓 お! :

haha...留得住

poŖků oTäkũ © :

dat time ppl oredi lao kok kok liao

打鼓 お! :

haha...没有前人种树,后人哪能乘凉。。。

就算老也要老得有价值~

poŖků oTäkũ © :

I like " sit think other 乘"

打鼓 お! :

sit eat mountain empty

天使 安琪 :

ya lor.:P

Choi Lian Goh :

很好啊。。。 我读学院时都是这样的。。 会发问题,代表你有思考, 好过那些不明白都静静坐在那边的同学。。。 酱子也比较容易吸收的

打鼓 お! :

发问问题当然是好事~

打鼓 お! :

但是上课的时候问太多也应该要顾及其他同学的上课时间 =)

✖ weita ✖ :

我行年18~卜卜脆~

打鼓 お! :

哈哈。。。~

基 仔 :

我经已28。。。。
唉………半卜脆 ~

Choi Lian Goh :

classmate can know more where teacher explaining

打鼓 お! :

just dont ask something that is not relevant :-) haha...teacher also has limited time to finish the syllabus...

Choi Lian Goh :

aiyo, definately related to the syllabus

打鼓 お! :

related to the syllabus also need to have time control, as I cited...teachers and students has limited time to complete the course also....

the best time for students to ask is during consulation hours...but if there are alot of student to ask questions...also take turns would be a better and fair way for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