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3일 월요일

沙滩上

这三天和到访的朋友去了一趟沙滩。沙滩的人潮还是那么的多,天空还是飘泊着空降伞,海面上则有不同的小汽艇和“香蕉船”穿梭,沙滩上四轮摩多车和马匹也是不停的来往。

不久前在沙滩上写过的字已经随着海浪消失到海中央,字体的痕迹只能也留在自己的脑海中。这次的到访,只写了区区的五个字。。。不过也挺满足了。

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洋,风掠过的时候就有借口吹海风,没有的时候就看别人吹海风。虽然当天的装束不便与海浪结伴玩耍,不过也特意让海浪给小小的冲湿了鞋面和裤角。

顽皮的小脚扒起了一堆又一堆的幼沙往鞋面上覆盖,忘了把这顽皮的一幕给拍下来,充当换新鞋的最佳理由。。。哈哈~

生平第一次看马匹轰炸沙滩,之后马主就就地挖了个洞把“残余之物”给处理了。。。糟糕,我刚才还用了食指写了五个字~

沙滩上的小故事,这些重要的事儿,我不会忘记~

댓글 41개:

szechyi saw :

沙滩沙发真舒服~
dhl些海风给我呀~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那历历在目的情景在我脑海里回旋着....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不久你就要过来了。。。滚蛋

fierce momo +__x :

很久沒去沙滩上走走

打鼓 お! :

你也有同感?。。。哈哈~

jiahui chooi :

only blue...only blue~~~

打鼓 お! :

呵呵~。。。你几时过来槟城?

打鼓 お! :

green....green~

szechyi saw :

至少都要等个三星期呀~唉

打鼓 お! :

很快过的~

Shawn ng :

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洋,风掠过的时候就有借口吹海风,没有的时候就看别人吹海风。虽然当天的装束不便与海浪结伴玩耍,不过也特意让海浪给小小的冲湿了鞋面和裤角。

顽皮的小脚扒起了一堆又一堆的幼沙往鞋面上覆盖,忘了把这顽皮的一幕给拍下来,充当换新鞋的最佳理由...

i like this... hehe...

Shawn ng :

which 5 words? hehe...

潮媽♥ ♡ BoBo :

我要穿着比基妮在沙滩晒太阳

vivi leong :

我也是。。

打鼓 お! :

哈哈。。。好~

你和老公仔过来

shan shan :

可以看到飞机飞过的沙滩更~~~~~

打鼓 お! :

有飞机。。。不过是纸折的~自己折~

黑人蓝保 老鼠 :

以后浪漫就别找HOTEL前面的沙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haha...~ not bad words

shan shan :

SG的东海岸有真的飞机低空飞过啊!!~ 好洗翻!~ ^.^ /

打鼓 お! :

哈哈,乘机底飞的时候抓住它~

打鼓 お! :

哈哈。。。难道你要去那边?

shan shan :

等待着A380飞过才抓~~ 木阿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要去别边,你带我们去的地方蛮煞风景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

原本你想去哪里?

我哪里都一样,都有风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还是买飞机票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去的是地方你也知道吧....晚上去才爽的...够暗....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都会说是晚上去的~

shan shan :

现在就进入梦乡买机票~

打鼓 お! :

好~。。。晚安咯。。。明天一早,爷爷就出现在你身旁 =P

kuok benny :

点唱陶哲的沙滩~

toto 。 :

beach~! beach~! beach~!

leng leng :

那匹马好潇洒~~

打鼓 お! :

可能它名叫handsome, haha

基 仔 :

唔系你边有o甘多沙写字?

基 仔 :

佢屙得好舒畅

ping ping :

我要去槟城~~~~~>.<~~~~~~~~~~~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叫你老板在PENANG开分行,你第一个去那边设立公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酱又不爽喔

✖ weita ✖ :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