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12일 수요일

普通朋友?!

Rating:★★★★★
Category:Other
普通朋友的隔膜不再

每一次她转过头对着车窗哭泣
她就已经知道了
当他再次提起要离开的时候
车窗中的倒影已经出卖了她

最终一枚戒指也是牢牢地套在她的无名指上

守护天使?!
普通朋友?!

无论他在哪里,只要她再次微笑
彩虹色的雨云将会再现。。。祝福他们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댓글 61개:

leng leng :

很浪漫hor最后~

天使 安琪 :

我 还 没 看。。

打鼓 お! :

想当初我离开KL,哈哈哈哈~ :P

天使 安琪 :

哪 里 可 以 找 到守护天使

打鼓 お! :

光良的钢琴里面可能有几位~

leng leng :

你逃太快了~彩虹雨来不及下~

leng leng :

请赐我红包雨,在下次鸟人来kl之际~

打鼓 お! :

哈哈哈。。。~ 红包雨飞过太快~

天使 安琪 :

有 吗?
我 看 不 明 白

打鼓 お! :

无奈啊~。。。

打鼓 お! :

打电话给光良问

leng leng :

我们交换~ 我给你彩虹雨 你给我红包雨!

打鼓 お! :

我介绍F4给你认识~

天使 安琪 :

我 不 小 心 洗 了 他 的 电 话 号 码。
你 有 收 吗?

toto 。 :

gila~ gila~

打鼓 お! :

没有。。。哈哈哈~

打鼓 お! :

:-) alig alig

天使 安琪 :

那, 我 现 在 睡 觉, 发 梦跟 他 要 后, 再 打 给 他 问 他~





呵 呵

straw berry :

光芒的电话我有~~

straw berry :

我也要守护天使~~~

straw berry :

鸟人~~~赶快把你的天使朋友介绍给我认识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带我免费韩国游更好啦~

打鼓 お! :

当年。。。你的守护天使就在我楼下一起上课,呵呵

straw berry :

好~~那你去renew你的passport先~~~~~~~~~

straw berry :

你知道是谁咩??

Alger Ling :

回家...回...某某國土的家

打鼓 お! :

哈哈。。。你有和我提过他的名字~

打鼓 お! :

我的passport很新

Shawn ng :

stary stary night~

Soo Yuen Leong :

不像普通朋友??

vivi leong :

你终于看完了哦!

打鼓 お! :

是的...昨晚看完...哈哈

vivi leong :

呼!
我也终于没那种冲动了!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也好专心看别的戏...电影皇后

vivi leong :

>.<!!!!
近来没戏看!
哎。。闲啊!

黑人蓝保 老鼠 :

常在心的BLOGS...
http://app.tvb.com/board/drama/heart_of_greed_blog/blog06.asp

得得地的BLOGS...
http://app.tvb.com/board/drama/heart_of_greed_blog/blog04.asp

看来TVB连虚构人物都要帮他们写BLOGS,真是唔话得咯....

打鼓 お! :

哈哈...走火了~

ping ping :

alfred!!!!!! where are you!!!???!!

vivi leong :

哇赛!
原来还真的是有啊!
不是很敢看哦!sobsob..

黑人蓝保 老鼠 :

ALFRED的日记...哈哈哈哈哈
http://app.tvb.com/board/drama/heart_of_greed_blog/blog08.asp

ping ping :

我觉得不是他们自己写的吧?~

打鼓 お! :

都是写些电视剧里面的内容~还有粉丝的留言而已~

打鼓 お! :

在鲍鱼堆里面~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觉得....

两个同样的闯红灯车祸...却有不同的结果...实在匪夷所思...呵呵~

打鼓 お! :

alfred的车被撞...翻两个跟斗

小鲍的车被撞...稳如泰山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说那些明星有那么多时间去写BLOGS吗???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是TVB找人帮他们写的啦...哈哈哈哈哈

ping ping :

做戏嘛~
当然是这样的啦~

YYbee . :

原来溏心风暴是可以那样看的, 我看了大结局, 嘻.
谢谢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行...我要小鲍的车翻跟斗后爬出来吹saxyphone

hahaha

ping ping :

我要救回alfred!!!!!

打鼓 お! :

哈哈哈...溏心风暴不知道有没有《完美结局版》。。。全部人都不用死

打鼓 お! :

除了一个人一定要被法律制裁。。。但是他却逃了。。。最后都没有交代他的踪影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大家都中了鲍鱼毒。。。。。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跟lorong selamat的炒果条aunty叫。。。我要炒果条不要虾要鲍鱼。。。哈哈哈。。。不知道多少钱呢?

vivi leong :

我也是!!!!!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一罐一粒半的罐头鲍鱼卖120左右,一粒鲍鱼大概能片15块,炒一碟鲍鱼果条放三片鲍鱼就收三十块吧!

vivi leong :

>.<...............

魔鬼 飛飛 :

鮑魚??

打鼓 お! :

哈哈。。。要死~

szechyi saw :

叫你驾奔驰不要宝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