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20일 목요일

冷气中的暖流

有时候同事会问我为什么把office的窗口开着
我跟他们说我怕冷

其实我喜欢冷气中带有点儿暖流的感觉
冷气中参杂着外面的暖风很舒服
有时候我就是站在窗边摇望天空

吃蛇

댓글 81개:

RAYMOND CHAN :

nice picture..~!!

打鼓 お! :

try to take a similar picture...ray

黑人蓝保 老鼠 :

浪费冷气....浪费电源,浪费资源....哈哈哈哈哈

RAYMOND CHAN :

and i like the car in the picture..~!

toto 。 :

^^~

打鼓 お! :

哈哈。。。我想把冷气关掉的。。。只是同事们需要~

打鼓 お! :

其实开冷气已经在浪费资源了~ 大气层是地球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资源

RAYMOND CHAN :

thats why hk government tell us to switch to 25.5º....

hahahahah..`!!

RAYMOND CHAN :

but makes no difference at all..~!

vivi leong :

其实我也是怕冷, 太冷我会很眼睡
通常到了下午我都把冷气调到27度,老板还骂我说还热过外面!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有时候明明够冷了。。。有人还会说热。。。

不同性格 :P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你自己搬桌子到外面坐,就不会浪费资源了...哈哈哈哈哈

人活在世界上就是在浪费资源了,除非人死掉,还可以CONTRIBUTE成为资源咧...哈哈哈哈哈哈

papo chong :

办公室的窗很少开,但我吃蛇的时间就很多很多!

打鼓 お! :

最近你都一直在开窍wor...

搬去外面做倒不如种更多树

打鼓 お! :

想不到八宝兄也是蛇王~

黑人蓝保 老鼠 :

到不如你把全世界的科技全都毁灭掉,那么大家都过原始的生活....那么地球就会有得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科技不是不好。。。只是过分使用什么东西都必定弄巧反拙

打鼓 お! :

而且地球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我一个人怎能胜过大财团 =)

打鼓 お! :

不然你问问prof应该怎样做来环保 :-)

papo chong :

彼此彼此啦。

打鼓 お! :

IT人。。。哈哈~

RAYMOND CHAN :

我也在吃蛇, 不想做东西。。~!!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个问题很好,你回家临睡前摄高枕头好好的去想啦....一定会有方法的....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在吃鸡...还有猪...

raymond chan :

酱快就到 lunch time 了。。`!!

打鼓 お! :

哈哈。。。我请你问prof你反而叫我想。。。你尝试问他看看。。。

打鼓 お! :

是的。。。呵呵

raymond chan :

不懂要吃什么好呢。。~!!

打鼓 お! :

流沙包~哈哈

raymond chan :

hahahaha..~!!

i like...~!!

黑人蓝保 老鼠 :

上完课了,他刁你都傻....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在自己本身....你自己心中也有个答案吧....
如果你能把自己心中的答案也传播给周围的人,然后再到整个区域,然后到全世界的人....

如果大家都能反省的话,那么你的SOLUTION就快被实现了....
当然,这个PROCESS一点也不简单,因为要说服别人一点也不简单....除了嘴巴,本身的行动也很重要....

打鼓 お! :

哈哈。。。你认为有多少个人能够活在没有冷气的房间里?

打鼓 お! :

我又不是第一次讲关冷气的。。。哈哈~

shan shan :

>.<~~

raymond chan :

me..me..me..

i can..~!!

黑人蓝保 老鼠 :

当然会有啦....北极那边没按冷气的....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cool~...心静自然凉。。

I understand this during my secondary school time :-)

打鼓 お! :

haha...北极在溶化着~

可能有一天北极会没有掉 :P

kiki 母雞 :

忽冷忽熱容易發燒...頭腦會燒壞...鳥哥~

打鼓 お! :

哈哈哈。。。母鸡,你是不是受到刺激

打鼓 お! :

你叫我鸟哥。。。突然间用敬语我会怕

kiki 母雞 :

韓劇看多了...不用尊稱不禮貌~ :P

打鼓 お! :

哈哈哈。。。但是你是长辈我是后辈~

潮媽♥ ♡ BoBo :

我喜欢冷冷...

打鼓 お! :

呵呵。。。你是高原的人,喜欢冷冷

潮媽♥ ♡ BoBo :

我在IPOH没有冷气我会死

打鼓 お! :

言重了~

潮媽♥ ♡ BoBo :

不相信也没办法~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相信 :-)

潮媽♥ ♡ BoBo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啸 狼 :

在我房间里安装冷气我会死
哈哈哈

鸡婆 屋 :

放射魅力,才对

Erin Foo :

我很怕冷。。。
连吹风扇我都会冷。。
可是。。。
我又很讨厌流汗。。
哈哈。。
所以宁愿忍着冷。。

Alger Ling :

搖望天空? shake shake shake....清醒了

leng leng :

红包从窗口掉进来 爽!

打鼓 お! :

我就是每天站在窗边那样想~

leng leng :

如果真的没有的话,你就自己从口袋里拿出来丢吧~

打鼓 お! :

假如我的口袋有~

leng leng :

假如有很多 ~

打鼓 お! :

我也是那样想。。。假如我的口袋有很多突如其来从窗口掉进来的红包, 爽

leng leng :

可是没有~ 所以你决定完成我的愿望
让自己口袋里的红包倾巢而出到我的口袋里

打鼓 お! :

那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最多我好人一点,给你一个红包封

shan shan :

aiyu~~~~ 搞到我每次看到红包就想到你们两个。。。 哈哈哈!!!

打鼓 お! :

都是格格的错。。。罚她红包

shan shan :

哈哈哈!!~ 都那么乖啊!!~ 没出门??

打鼓 お! :

我留在办公室等dinner

leng leng :

我留在家等鸟人送红包来~

leng leng :

你可以人更好一点,在红包封里放一点美金~

打鼓 お! :

哈哈。。。我写两个字然后放在红包封里面

leng leng :

我不要字~我要可以花的~~~

打鼓 お! :

大富翁的钱币很好花。。。可以起屋子做投资

leng leng :

假如我用大富翁的钱去买东西人家不会打我的话~

打鼓 お! :

真的不会。。。~试试看

打鼓 お! :

格格。。。昨天讲到一半你就跑掉了~

shan shan :

她昨天看到窗口有红包飘过~~~~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我神出鬼没的阿!!!

岁月风云令我太生气了!

leng leng :

婆婆 ~ 那红包还有一条线扣住
不知道谁作弄我!哈哈哈~

shan shan :

那红包里面一定是空的, 不要上当啊!!~

leng leng :

难道是你?!! 哈哈~

shan shan :

O.o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条线是格格的心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