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17일 월요일

被屈

左闪右闪。。。
最终还是被拍肩膀
讲“我预你了”
然后。。。RM20就这样飞走了

哎呀。。。为什么要我出席那么无聊的派对

被屈。。。~

댓글 47개:

charris chin :

我嘛是!

ping ping :

我也是啊!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什么派对啊?

打鼓 お! :

哈哈。。。去到一个派对。。。我一个人都不认识的。。。~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有时候就是免不了。。逃不了。。

ping ping :

我將去一個所有人都認識的派對
可惜我不想>.<

打鼓 お! :

哈哈哈。。。雪特。。。我以为没事了。。。闪了同事一两个星期,以为他忘记了。。。怎么知道我中了一招突如其来的“化骨绵掌”~RM20医药费。。。呵呵

jiahui chooi :

下次就狠狠地不要去不要给钱

打鼓 お! :

不想就认真地说说~

打鼓 お! :

他是我上司

jiahui chooi :

噢~很饱

ping ping :

他是我上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同病相怜~

toto 。 :

可怜的~

打鼓 お! :

不会可怜。。。到时候博看有没有好料吃。。。哈哈~乐观点儿

ping ping :

車~

打鼓 お! :

哇。。。你博看有没有好车坐?哈哈哈

vivi leong :

yes 。。乐观点!
也许你会在那里遇见你的女神咧!

YYbee . :

哈哈, 一个人都不认识的, 好.
这样你才会很忙, 嘴巴很忙.

打鼓 お! :

哈哈哈。。。uncle的party会好到哪里去?

省省肚子的空位更好 :-D

打鼓 お! :

忙着吃东西。。。哈哈~

vivi leong :

啊哈哈哈哈哈。。
可能uncle介绍女儿给你认识咧!

YYbee . :

是啊...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eh go dere got leng zhai intro me ah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同事之间的SOCIAL~~~

魔鬼 飛飛 :

=.='' 算了拉...我被邀請出席結婚宴會..
有時候也不太熟悉的..少則50..多則100啊..

leng leng :

我要向那位化骨绵掌前辈讨教追红包技巧!!!

基 仔 :

俾面派对wer ~

基 仔 :

别人是直接掏钱,不是红包,你学不到的

D-rulez yeon :

人情....難免
當做善事

打鼓 お! :

哈哈~

szechyi saw :

你快说你约了char koay teow~!

天使 安琪 :

那 就 吃 够 三 十 零 吉。。
哈 哈

鸡婆 屋 :

很头痛一下的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娘娘,你的金银财宝给我的上司屈去了~

Jo@nn@ Smile^Gal :

什么? 你办事不力!!!

你应该拖出去斩!!!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要叫谁拖我出去?

Jo@nn@ Smile^Gal :

自己拖自己出去啊。。

宫里 人手不够。。 你自己斩自己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我先斩自己。。。再斩娘娘~

Jo@nn@ Smile^Gal :

哇。。 你何时变成了 李莫愁 (百年好和 的角色)

哈哈哈。。 。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是我师妹~

Jo@nn@ Smile^Gal :

不怪的。。 都是白痴哦~~

打鼓 お! :

哈哈哈。。。李师妹是白的。。。我是黑~

Jo@nn@ Smile^Gal :

啊? 。。



不好笑!!

打鼓 お!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