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9월 25일 화요일

我是谁?(5 Levels)

Rating:★★★★★
Category:Other
呐,先讲har,这个测验很容易而已。。。达不到75%的都要打屁股。。。哈哈









Beginner Level

Leaderboard
Create your own Friend Test here
Intermediate Level
Leaderboard
Create your own Friend Test here
Difficult Level
Leaderboard
Create your own Friend Test here

Insane Level

Leaderboard
Create your own Friend Test here

Serious Level

Leaderboard
Create your own Friend Test here

댓글 183개:

ping ping :

哈哈!!
誰說你不是的!!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从我第一天认识你,你就是鸟人了。。。。。。

vivi leong :

哇!威胁!

YYbee . :

交了, 有没收到.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最后那题大意的看漏了答案!!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我真得不知道原来你不是鸟人!

黑人蓝保 老鼠 :

第三题.....
我就知道你的答案一定是否认....

但是你明明就是鸟人...哈哈哈哈哈哈...

szechyi saw :

你不是鸟人才怪!

szechyi saw :

pls share one angpau with me~~~

shan shan :

错了两题~~

im -who-im :

我竟然错一题!!!!!!!!!

鸟人你没有玩我的!!!!!!!!!!!!!!!!!!!! hng!!

jiahui chooi :

yeah~~~!!!!
say bear don cho ar hae!!!!!!!!!!!

leng leng :

有一千个红包才跟你分享一个 !!!!!

leng leng :

红包红包~~~

Dennis Ng :

hahahaha

打鼓 お! :

想不到我的test那么难。。。哈哈哈

打鼓 お! :

格格果然是我的上司~100分

leng leng :

派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等我收集一千个红包~

leng leng :

先给我一个,再慢慢收集~

jiahui chooi :

一个红包jeh~

toto 。 :

66~ 还可以把~

打鼓 お! :

哈哈。。。我喜欢银行的制度。。。先存钱后拿利息

打鼓 お! :

只是for fun。。。大家都是朋友~ :-D

魔鬼 飛飛 :

我要開始了..我有點怕..>'<

魔鬼 飛飛 :

我是不是鸟人?
我一點錯的了...好怕,,,進行中,,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不錯哦...我就錯我剛才怕的那題了,,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對的...=B

打鼓 お! :

我到现在才有空玩。。。你去看看咯~我玩了

打鼓 お! :

各位。。。我的6题之中有一题真的很难

我是不是鸟人? 。。。。为什么那么多人答错。。。~????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因為在我們的心目中你是啊...你的題目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我就是不是~ :P

打鼓 お! :

哈哈哈。。。要咩~?

leng leng :

70分以下的都要给17M !!!~

打鼓 お! :

我没有看到YY

打鼓 お! :

哈哈~。。。这就是我的创意发问法

打鼓 お! :

哈哈~那么你可要重新认识我不是鸟人了~

打鼓 お! :

是不是很简单嘞?

我想再出一个很难的。。。包你们拿低分。。。哈哈~

打鼓 お! :

hahaha。。。误解~

leng leng :

我要玩~~~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们都是好teammate了。。。

打鼓 お! :

再接再厉~

打鼓 お! :

哈哈 oppsso = 没有

szechyi saw :

当人人都认为你是鸟人的时候,你就会开始怀疑自己可能真的是鸟人了。。。

打鼓 お! :

hahaha...我的定力很强,没有人能够动摇我

黑人蓝保 老鼠 :

无论如何,你还是鸟人....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是叫固执,不是叫定力....

leng leng :

摇啊摇~

phaik tan :

对你真的不熟。不好意思!哈哈!

szechyi saw :

死牛一边颈

打鼓 お! :

新的...

打鼓 お! :

哈哈...不用不好意思

phaik tan :

嗯,我们还是宗亲呢!

打鼓 お! :

哈哈...~陈小姐吗?

phaik tan :

嗯,算是!哈哈!

leng leng :

wa ~~ very challenging !!!

打鼓 お! :

还是陈女士?

打鼓 お! :

哈哈哈...爽吧?

phaik tan :

哦,对对!一时想不起。。。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陈小姐。哈哈!

leng leng :

aiyaya ~ 我不要半个红包!我要很多个!

leng leng :

再来!我要更难的!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今晚我想~现在有东西做了~

leng leng :

耶~~~

szechyi saw :

你欠我一个半红包~
我看到100时,惊讶了一下,后面看到150才知道(ceh...)=.=

vivi leong :

hohoho..
新的我榜上有名!

Siae Lee Tey :

不诚实哦~

打鼓 お! :

等我收集1000个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本来就不是鸟人嘛~

jiahui chooi :

aih....wo bu liao jie ni~~
hahahaa

打鼓 お! :

哈哈哈....没关系啦~但是你有些答对的是其他人无法做到的 :P

fierce momo +__x :

我棄權~

基 仔 :

屁啦~这些问题明明就很难。。。

szechyi saw :

弃权要给17M的一半~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一直有来过我的地方的人应该没有问题~ =)

你看格格的成绩不错~

Siae Lee Tey :

有些答案也是不诚实的 >_______<"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都是实话实说

Siae Lee Tey :

为什么一直只出现第一次的作答啊~??

打鼓 お! :

什么是只出现第一次的作答?

Siae Lee Tey :

为什么同一问题 回答第二次时 答案还是第一次的啊

打鼓 お! :

??? 哪一题?

leng leng :

如果玩第二次的话,答案还是会出现第一次的时候你选的那个的~
没有为什么~

基 仔 :

是那个网站set的。。。。。
分数也不会update

szechyi saw :

呵呵呵,因为第二次的就不准了~ 网站不给出猫

Siae Lee Tey :

+____+ .. .. ..

打鼓 お! :

哦,原来雪灵想出猫 :P

phaik tan :

nobody dare to take the intermediate level test?

打鼓 お! :

alot of ppl had attempted

phaik tan :

oh, didn't see this just now.

✖ weita ✖ :

look at me ~!! and say u r bird man~!!

打鼓 お! :

haha...impossible...:-) I gotta go now...see you all later...

my brain is now processing the DIFFICULT level question...will come out something tonight :-)

打鼓 お! :

DIFFICULT TEST added

shouldn't be that difficult anyway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我来挑战....

你快点去挑战我的世上最难的问答题~~~~

打鼓 お! :

sorry之前有error

打鼓 お! :

改过了。。。please try again :-)

黑人蓝保 老鼠 :

=.="明明是我对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现在很难TRY AGAIN了...因为都错了...除非REGISER过!!!!!

打鼓 お! :

i delete your result...you try and see

just now I post wrongly, something wrong...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不能的...我REGISTER过然后再回答...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well...anyway... you got 100

is not that hard :-)

just now error...I apologize

打鼓 お! :

going out now :-)

leng leng :

difficult 的来了!
very challenging !!!

leng leng :

ANGPAO I TELL U !!!

✖ weita ✖ :

hahahah~~

shan shan :

有三种哦!!!~

shan shan :

最后一个popo拿一百分~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我想特地答错拿零分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这是送分题~

打鼓 お! :

我又要想INSANE level的了~

打鼓 お! :

haha...insane test up and running


惨。。。我上瘾了。。。这个test激发我的脑旋转。。。

szechyi saw :

hahahahah
u r insane!

打鼓 お! :

都讲明是insane了。。。敢不敢挑战???哈哈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已经癫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纯粹开心~

打鼓 お! :

依我看,如果红包党凭真心来回答肯定拿不到一百分。。。哈哈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哈~我首当其冲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ANGPAO !!!!!

jiahui chooi :

我那么想你,你竟然这样对我!!!
哎呀!!判断错误tim~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小不和爱郎。。。谢谢你的支持。。。hahaha :P

leng leng :

史上最低!好!

jiahui chooi :

欺骗了我的感情~~~
派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竟然不想做红包党主席了,没有真心回答。。。格格是不是想退位让贤,让给滚蛋? :P

打鼓 お! :

哈哈,不哭。。。我正在想另一个,very easy level :P

jiahui chooi :

hahahahahah
你们统统不要再玩!
不要把我挤出榜啊!!!

leng leng :

错!我这种叫能屈能伸!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哈~小不和爱郎,你register多几个户口然后挤满榜里

szechyi saw :

格格有atm,不在乎红包了~

leng leng :

我不要用atm!!!我要红包~~~

jiahui chooi :

哇~连ATM都不要,看来格格这次是有必死的决心都要讨到红包了!

leng leng :

赶快给!!!~

打鼓 お! :

哈哈。。。红包党内讧了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格格有好多17M阿~ atm都可以不要了

基 仔 :

@.@
格格竟然拿一百分???
太可恶啦,o甘辛苦考连续3个100分。。。我俾你红包~

Debbie Yang :

Congratulations, you answered 83% of the questions correctly
wingcom says, - 你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我有一千个红包,我可以跟你分享一个红包。。。 :P

哈哈哈, 好笑!!

leng leng :

好!今日下午三点,大树下见!

打鼓 お! :

Serious Level Added :-)

leng leng :

very challenging !!!

打鼓 お! :

haha...always the same expression :P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 ~

leng leng :

I DUNNO U ~ SO SAD
ANGPAO !!~

打鼓 お! :

haha...question cannot be too long...it will makan the questions

leng leng :

really? i thought it doesnt matter ~
i want to play again!!

打鼓 お! :

I will put up a final test later...~

this test you did very well already

leng leng :

u hv to make me score 100 on the nx test !!! hahahahaha~

Alger Ling :

quizzies completed

打鼓 お! :

alger, your username?

打鼓 お! :

so less ppl want to try the INSANE test ah? :P

Alger Ling :

ellegee b
5 tests average is 73.8%, ie below 75%
i'm sorry, wingcom :)

天使 安琪 :

zomok 我 的 高 分 没 上 榜

天使 安琪 :

看 到 了。。 呵 呵

打鼓 お! :

hahaha...is ok...I create a new very easy test...let you all score 100...then you will definitely pass 75% :P

szechyi saw :

serious lvl participated (Aikz!)

打鼓 お! :

i wonder why somebody know my name even I never tell them before :-)

szechyi saw :

u muz hav been promoting ur name everywhere ____________(unconsciously/accidentally/automatically)

打鼓 お! :

aiya...how come...I only mention "i am wingcom" only most of the time

Soo Yuen Leong :

怎麼多阿? 下次才玩 =P

Soo Yuen Leong :

可能可愛翼空太出名了 哈哈哈哈~~~

leng leng :

ur headshot mer ~

打鼓 お! :

haha...ya hor...but some other thing only a few ppl know only...I wonder

Soo Yuen Leong :

哇 兩個100分! 厲害

打鼓 お! :

哈哈。。。~

Soo Yuen Leong :

3個連100分的人是你的女朋友?? =P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是我的上司~

打鼓 お! :

她算是我半个妹妹咯~哈哈哈

Soo Yuen Leong :

原來如此...哈哈哈~~~

打鼓 お! :

怀鸰博士也不错,两个100分。。。我的姐姐。。。哈哈哈~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HA ~ YES I M!!
HI HUAILING ~

打鼓 お! :

。。。

leng leng :

不要左住我拿红包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微臣即刻弹开。。。

明日驾车。。。必须早抖。。。哈哈哈~

leng leng :

明日驾车去帮我运红包回来吗?

打鼓 お! :

听日你麦知咯~哈哈哈

leng leng :

车!~

魔鬼 飛飛 :

艾唷..好多哦....>''<~~ 我有時間才玩哦..

ah bao qiang :

呵呵~~ 80% 我的平均分數高過你!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嘻嘻.....

shan shan :

错了两题哦!!!

phaik tan :

mm... dun dare to take the test anymore, scare fail... :P

Soo Yuen Leong :

小桶水的姐姐啦!! 哈哈

Soo Yuen Leong :

哈羅 XUEMEI! ^.^

Regina White :

Err... You never telll me about ur surname and name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