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6일 토요일

我行我竖(1) : 前往新国道路

我行我竖 : 前往新国道路

在故事还没有开始之前,我想利用这小小的一段解说为什么是我行我竖。这一次的新加坡之旅是以一个人第一次前往一个陌生的地方的方式来呈献的,所以基本上在新加坡期间就是边走(我行)边拍(我竖)。。。,这也带有我行我素的不羁感觉,就很随性的到处发现探索。

故事就这样子无端端地开始了。。。

傻乎乎地登上了开往新加坡的巴士,经过了无数的小时,抵达永平巴士总站这个陌生的地方,已经是大约下午五点多了。

巴士司机喊了一声tiga puluh minit,大伙儿也一个接一个的走下巴士直奔食堂,毕竟大家都应该是又累又饿的。

一个人也跟着做同样的动作——觅食。看见一摊不错的意大利面走向前问了却是得到失望的答案:没有,所以只好叫了一盘海南鸡饭叫价六元,但是并不是很好吃,没有海南味儿然而那颗卤蛋的味道却不错。

匆匆地吃完“晚餐”,到处随便乱走看看,发现到鲤鱼池就拍了张照然后回到巴士上左望右望,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就是旁边那一辆巴士都被喷成新加坡动物园似的,青青色很漂亮。

不久,巴士司机响号了,引擎开动了,我似乎也听到广播说我乘搭的巴士快要启程了,大伙儿也就坐就位。

在那里,我只带着一个填饱的肚子继续往目的地出发而有些乘客却是大包小包的,买了很多“土产”,尤其是我旁边座前面的那位马来同胞好像很喜欢吃虾饼,买了很多。

我旁边座的两位乘客是一位老者和他女儿,他女儿还蛮不错的,挺标致,我在这里提起他们是因为之后抵达woodlands checkpoint的时候有幸能到老者的小贴士顺利过关,而他女儿也挺老实地一直跟着爸爸后面。

一个多小时后,6:30pm左右终于到达了边界,这个时候我表姐就sms来说她已经在等我了,她真准时或则说她是太闲空了吧,家庭主妇一名,一位孩子的妈,平时就是在家看电视不然就是逛街买东西,这就是她告诉我她典型的生活方式。

我花费了一点小时间寻找她的踪迹,在寻找过程中,惊觉maxis(美西施)打不出去反而看到了singtel(新调)的字眼浮现在我的手机荧幕上,然而精明的小脑袋却处倞不乱,首要就是找到她那辆黑色的轿车5359,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乱诳,结果还是给我找着了。

将唯一的背包放入车尾厢,表姐就提议一起回yishun附近的餐室吃晚餐。。。

一路上乌漆妈黑的,我们都说些有的没的,我也收到singtel发送出来的讯息指导我如何call back home等等,研究了一两秒后成功地拨电回家报平安。

不知不觉,经过了一所建设得很美丽的polytech,一条条笔直的道路然后就见到很多政府组屋,我接下来的那几天几夜,就是要在那边渡过—Yishun Central Garden.

前往的道路(完)

下一篇 - 我行我竖(2) : “初”夜前后


댓글 83개:

shan shan :

sofa~~

shan shan :

第一次来SG??

toto 。 :

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不錯..人生有很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的回億真得很棒~~~..

魔鬼 飛飛 :

你的巴士沒有給你們吃的喔??

魔鬼 飛飛 :

坐多少個小時啊??

shan shan :

你的脚毛一定是掉很多在NorthPoint 咯~~

shan shan :

你的表姐有没有带你去忠邦城吃东西啊?

小 航 :

哈哈。。。上次来时六岁

yunyann 昀燕 Lee 李 :

那间应该是NYP (Nanyang Poly) =)

打鼓 お! :

应该是吧 =)

打鼓 お! :

在哪里?在哪里?

呵呵~

打鼓 お! :

九到十吧~

打鼓 お! :

为什么?

打鼓 お! :

爷爷答了~

魔鬼 飛飛 :

你從檳城坐起??

toto 。 :

坐到屁股開花~

打鼓 お! :

哈哈哈。。。所以要你派红包给我医咯~

shan shan :

忠邦城就在yishun附近。。。那里很多人很热闹MARKET有很多东西吃。。。

打鼓 お! :

每一个站,每一堆组屋都有market吧?呵呵。。。

shan shan :

有走过一定会留下毛迹~

shan shan :

每一座组屋~ 这里的历史比较拥久~~

打鼓 お! :

哈哈...忠邦诚好像以前黑帮的名字 :P...

我表姐应该没有带我去吧~

打鼓 お! :

就好像multiply那样多毛...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鸟人一个人去吗?

打鼓 お! :

呵呵...是呀...

魔鬼 飛飛 :

一個人旅行很贊的...!!
但是我覺得那邊要有朋友~~

打鼓 お! :

下次请带我去吧...:-)

im -who-im :

spore.. >.<~~~

im -who-im :

spore.. >.<~~~

打鼓 お! :

dont cry, dont cry, later yeye popo sum tong

Fei Cheng Yap :

一个人去旅行很浪漫哦!~

打鼓 お! :

呵呵...增加了不少见闻 =)

鸡婆 屋 :

fly away.......... fly fly fly... fly to s'poreeee

vinci chin :

haha... act still got many place that u didt go yet...

shan shan :

可以啦!!! 如果是星期六和星期天!!!

杉田 雪鱼 :

呵呵
原来你叫鸟人

shan shan :

做么要哭!! =.=

打鼓 お! :

其实我是天使 =) 哈哈。。。

打鼓 お! :

叫wing or wingcom都行 =)

打鼓 お! :

好的,下次我星期六和日去~

打鼓 お! :

haha...please help me to list down the places that I have not been to yet...thank you

shan shan :

好!! 我们大家一起去看戏!!

kuok benny :

或者鸟人wingcom~那样叫较完整~
哈哈~~

打鼓 お! :

叫错了~

杉田 雪鱼 :

鸟人天使wingcom...
你的名字很复杂一下

打鼓 お! :

叫我wing就行了~谢谢

shan shan :

叫他Wi wang wang~

打鼓 お! :

婆婆。。。wii wang wang好像在叫狗嘞~

打鼓 お! :

哈哈~

shan shan :

baliboo孙女帮你取的好名~~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她忘记了~她忘记了~

杉田 雪鱼 :

哈哈哈

Wi 汪汪~
来~
有mum mum吃

Vivonne Soong :

yeh.. 在永平那站,好吃的只有茶叶蛋!每次都会去光顾,然后跟卖蛋的姐姐说:“kasi yang sudah masak lama-lama punya, lebih sedap lah!”

你经过的那间polytechnic就是我念书的地方啦!

有时间出来见面吧!

shan shan :

=.= 他回去了~~

Vivonne Soong :

哈哈哈哈……
paiseh死了

打鼓 お! :

哈哈。。。我想进去参观,行吗?

打鼓 お! :

哎呀。。。你想请我这个朋友吃东西吗?:-)

Vivonne Soong :

可以啊…里面还蛮漂亮的,你没有找我,不然我可以guide你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好。。。一定有下次

Vivonne Soong :

Anytime~!

哈哈

打鼓 お! :

haha...cool, thanks

杉田 雪鱼 :

请你吃狗饼咯
哈哈哈

打鼓 お! :

=.="""

哎呀

杉田 雪鱼 :

自拍
自拍
我要看wi 汪汪的自拍

kuok benny :

还是叫回鸟人好一点~~
哈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你不是叫我wingcom的吗?

杉田 雪鱼 :

其实你的真名是...?

黑人蓝保 老鼠 :

看他的PROFILE照片就知道了...

vivi leong :

呵~ 我都没call回家报平安.. 我爸也没担心过我~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因为你有护花使者伴随。。。

打鼓 お! :

看我的headshot呗~

魔鬼 飛飛 :

不過說真的...我也沒有打電話回家的..哈哈哈哈..

杉田 雪鱼 :

吾乃显斌... 对吗?

im -who-im :

你都还没有派红包~ 我怎么可能忘记~ 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后面两个字就是他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谢谢老板

Vivonne Soong :

看错了

"无奶显斌"
hahahaha

杉田 雪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OMG
原来音乐是你这里的
哈哈
我还以为是mingkiat 的

打鼓 お! :

哈哈。。。晕倒~

cherie lai :

不怪得刚才我看不明你七月一号写的“我行我竖”篇啦,原来有分集的,这是第一集,哈哈哈~~~

打鼓 お! :

对。。。请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