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7일 일요일

我行我竖(3) : 早安您好

我行我竖 : 早安您好

散乱的头发,迷蒙的眼睛,惺忪的眼神,早上七点多就“不知不觉”地起身了。昨晚表姐还一直worry我会好像她儿子一样每天早上粘住床褥不肯起身。

打开窗户往窗外探头左右鸟瞰,行人都不多而且非常安静。此刻迎面扑来一阵阵早上的清风,感觉非常新鲜非常清爽,整个人顿时精神百倍。

抓起了相机,把第二天的早晨摄下,青青的非常自然。再看看四周,原来这座花园的组屋也都各自都其代表的颜色,我也顺便把它们拍下来留念。

整理好床和被子后,觉得也应该为陪了我一整晚的狗狗和小小的蓝色河马拍一张合照,所以它们就这样子成了镜头下的模特儿。

表姐是韩剧迷,看到一大堆正版韩剧VCD—《宫》,《豪杰青春》,《最后的舞蹈请和我一起》等等都摆放在电视机旁边,我也顺便把它们拍下来。表姐不懂bt,所以当我跟她提起《宫S》时她还以为是《宫2》,猛问我到底信在第二集是不是搞外遇等等。。。

早安您好》是我在新加坡每个早上收看的第一个综合清谈节目,感觉上主持人几乎都是import的,因为他们所说的华语语调有别与一般东南亚人。节目中最特别的是他们的有奖问答环节适逢端午节的来临竟然是送bah chang(很大粒肉粽)。

那天的女主持人是祺祺,男主持人我忘记了。因为新加坡最近有一宗小孩因出水痘逝世的罕见病例,所以《早安您好》就请来了一位医生解说出水痘的因果和预防并深入的讨论这个课题。

新闻,财经和天气预报一栏也做得非常全面,和本地制作比起来,《早安您好》的这些内容都已经是国际化了,而我们的却好像还是固步自封,仍然只报道《selamat pagi malaysia》的美好一面而已。庆幸我回到槟城时看到了改革,8TV的早晨节目已经有进步了,有国际化的感觉。

早餐加一本杂志(i weekly周刊),开拓了我在新加坡第一个早晨。咖啡和beautiful windmill的面包(不懂名堂)实在是佳配,尤其是那个面包,超级好吃,很想find out它的名字到底是啥。至于i weekly,内容不错,基本上都是娱乐+八卦,我在杂志里有看到hebe哦。。。呵呵,hebe好有气质啊。。。

早上十点正,出发前看到这一棵仙人掌还蛮有活力的并且也想试试这部相机的microshot,所以也将它拍下。

把鞋都穿好了,踏出了我早晨的第一步,乌杰路就在不远的那一方向我迎面打招呼。。。我来了~

早安您好(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2) : “初”夜前后
下一篇 - 我行我竖(4) : 雨中漫步在乌杰

댓글 45개:

toto 。 :

hahahahahaha~

魔鬼 飛飛 :

呵呵..很可愛的鳥人..!!

im -who-im :

你写得真详细.... haha

vivi leong :

我喜欢河马啊~ 现实中的河马是大过狗狗的,怎么被狗狗压着呢? >''<

打鼓 お! :

这个要问它的主人。。。呵呵

打鼓 お! :

谢谢祖母and贵妃赞赏。。。呵呵

打鼓 お! :

多多粒适逢父亲节精神爽朗,所以hahahaha的发笑了=D

魔鬼 飛飛 :

^.^/

打鼓 お! :

还有,你和魔鬼医生一样都喜欢河马。。。呵呵,真巧~!

toto 。 :

wahahahahahaha~ when u want to join me...~ ?

打鼓 お! :

when the time is right :P

ケンジ kenji™ :

加油



kenji

打鼓 お! :

谢谢。。。kenji兄

toto 。 :

hahahahahaha~ 5~ wingcom~

vivi leong :

谁是魔鬼医生??

im -who-im :

yeah everyone faster join totolee then give me angpao!!

toto 。 :

hahahahahahaha~ kanaba~

打鼓 お! :

liv凤姐

vivi leong :

我好象不认识她..呵呵!

打鼓 お! :

不要紧 =),反正她还不是正式医生

打鼓 お! :

等她成了医生,你就有机会看到她在边界行医,做一个流氓侠医 =)

leng leng :

最后那张照片好吸引~~

打鼓 お! :

格格。。。你几时再去新加坡。。。帮我check check那个面包叫什么名字。我只知道它是beautiful windmill出品的~

杉田 雪鱼 :

呼啦啦~

Shawn ng :

鸟哥, 好有感觉哦~

leng leng :

有朋友这几天去wer ~

leng leng :

什么馅的啊?~

im -who-im :

叫婆婆 check it out 就好啦~

im -who-im :

jiaher 竟然对鸟人产生了感觉!惊~!

✖ weita ✖ :

小小享受,大大的幸福~^^

杉田 雪鱼 :

哈哈哈哈哈哈哈!!!

suzanne ng :

节目中最特别的是他们的有奖问答环节适逢端午节的来临竟然是送bah chang(很大粒肉粽)。

i saw this news too that morning in spore

Shawn ng :

有话直说是好.... XD

黑人蓝保 老鼠 :

MACROSHOT还是MICROSHOT???

charris chin :

早安鸟人好!

Jessy Chnee :

Good Morning~

打鼓 お! :

不清楚~

打鼓 お! :

大家下午好~

打鼓 お! :

好吃的馅

im -who-im :

还没到下午... =.=''

shan shan :

早安你好,明天会更好~

shan shan :

那个面包在那里买的??

打鼓 お! :

这个要问我表姐。。。她住在yishun,应该是附近的beautiful windmill面包店吧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我想到了。。。是沙丁鱼的馅,不过味道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