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6일 토요일

我行我竖(2) : "初"夜前后

我行我竖 : "初"夜前后

把车子停放好以后,我们就一起步行到几步路都不到的小咖啡室吃晚餐。走进餐室里,我连忙四处探望,可能是晚间都没有人吃生熟蛋,无缘,明早再接再厉~

Yishun的那间咖啡室和槟城的咖啡室相差无几,他们都是口操福建参杂粗话的的士司机为多,话题也都是围绕着足球比赛,大声讲大声骂,我不想听的八卦都给我盖不住的耳朵给听了进去。

表姐去了order菜肴然后我向老板order了薏米水,接着就是等上菜。说时迟那时快,没一会儿老板娘就端出了那一道道的菜肴,前后都没有十分钟,总共是三道家乡菜。

表姐说,她牙疼,所以除了猛叫我吃多一点外,还把大部分的白饭往我的盘子“灌”。那一夜的晚餐,我吃了很多很多,再加上几个小时前的海南鸡饭,的确饱到很辛苦不过那些菜都很好吃~

表姐的五房式就在小咖啡店的附近但是她为了找一个好的停车位,结果就把她的车子移到另一个角落去。

一边打包一边听她说这里是什么什么地方,哪一座,哪一楼,哪一号。到了升降梯前面就看到大大片的挂布写着“一起消灭伊蚊”,原来新加坡人也让骨痛热症给害苦了。

升降梯里头只有四粒按钮,1、6、 10吧和开关。住户如果住在这些楼层以外的,就要爬少少的梯阶才能回家。根据表姐说道,政府有让他们那座住户投票是否要“升级”升降梯至每一楼层都有,至于结果我也不知道,因为她没说,其实我也不用知道咯。


表姐的家很大,尤其是客厅和厨房。进到屋里,她就开始解说什么是三、四、五房式,然后又说那间书房是经过装修
的等等,接着就带我到客房(其实是她孩子睡的房间)安放行李。

冲了凉以后,就是要和新国的朋友联络了但是问题就在于要怎样按什么号码打出去给他们。研究了一会儿原来就是*120*006(号码)#,但是send sms却直接发送就行了,真奇怪。

第一次体验到roaming的“破坏力”,很贵的电话费呀,这个是事后和regina通电和发送了几个简讯以后才发现到的,不过无所谓,反正这些钱都是要花的了。

简讯的内容其实就是说“我到了,几时能出来见面。。。”, blah blah blah等等。

时间那时候应该是九点多吧,刚好"办完事“,就看了CIS NY和《男人坏坏坏》的电视节目。CIS NY不错而男人坏坏坏的环节是说道男人如何没有节制的花钱在哪些方面。

那一夜,有点累,所以大约看到十一点多就去睡了。也好,睡饱了明天有精神走路。。。床很大,一定很好睡。。。

扮完乖乖,明早就要疯狂乱行了。。。期待ing

*可能大家会好奇怎么这么多公仔,我有问,表姐说她孩子喜欢 =.="""




“初”夜前后(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1) : 前往新国道路
下一篇 - 我行我竖(3) : 早安您好




댓글 73개:

im -who-im :

sofa

im -who-im :

男人坏坏坏 astro TVBS 也有

打鼓 お! :

呵呵~原来~

打鼓 お! :

我应该是通过starhub看的~

im -who-im :

starhub 也有 tvbsasia

打鼓 お! :

我对电视波道和节目不熟。。。呵呵~

鸡婆 屋 :

good morning....

打鼓 お! :

good morning,鸡婆

jiahui chooi :

我sms要+65的喔

shan shan :

good afternoon~~ ^.^

shan shan :

有些的士司机也喜欢在咖啡店赌马!!~ 哈哈~~

shan shan :

至于“升级”升降梯, 除了一,六和十楼的住户不需要还upgrading fee, 其他层住户都需要另付几千元。。。也许因为这样就没人想要提升升降梯了。。。

shan shan :

为什么你不用你表姐家的电话打会便宜很多。。。

魔鬼 飛飛 :

=.='' 醬很不公平咧~

打鼓 お! :

她包住了还要用她的电话好像很奇怪。。。呵呵

况且在外还是用手机吧。。。下次再去才买call card :-)

打鼓 お! :

原来不是免费的,呵呵~

打鼓 お! :

对呀。。。+65是国家区域号码。。。所以是必要的

打鼓 お! :

哈哈。。。赌球呢?

打鼓 お! :

ah fi 的 noon

shan shan :

他们什么都赌~

打鼓 お! :

哈哈。。。不知道有没有赌大胃王 :P

shan shan :

他们也可能赌你是那里人啊!!!

Mei Mei Ng :

my KK home also has that Garfield toy... hehe

打鼓 お! :

hehe~

leng leng :

鸟人跟娃娃一起睡啊?是不是很有回到小时候的感觉咧~

打鼓 お! :

哈哈。。。有wor :P

shan shan :

有就要快点派红包!!! ^^

打鼓 お! :

做莫婆婆会讲红包的?

打鼓 お! :

是不是雪梅在你身边?

shan shan :

因为红包党没空,我做兼职!!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也要兼职~

杉田 雪鱼 :

怎么没有你的照片看~?

im -who-im :

婆婆 帮我兼职~ =3=

打鼓 お! :

一个人去怎么会有自己呢?呵呵 =)

打鼓 お! :

况且,我是很少拍人的

shan shan :

婆婆抽少少就好。。。可乐一杯杯~~

shan shan :

爷爷说你有拍照!!!

shan shan :

现在才看到那堆白饭。。。真的好多啊!!!我喜欢吃白饭~~

魔鬼 飛飛 :

婆婆..我也是喜歡吃飯..^^

打鼓 お! :

有拍。。。但是很少~

打鼓 お! :

雪山似的白饭~

shan shan :

我们是正常的。。。 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yeah~~~~爺爺也愛吃飯嗎??

shan shan :

你曾经说过你不拍人的。。。。

打鼓 お! :

哈哈。。。是很少拍人~ =)

你看我的photo album,都没有几个人的

shan shan :

爷爷不挑食,除了对身体无益的食物,其他的通通照杀~~

shan shan :

你都把人头照切了。。。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醬我們才是ㄧ家人~~^3^

魔鬼 飛飛 :

我出門啦..

shan shan :

paipai~

打鼓 お! :

哈哈。。。我哪里会酱残忍~

im -who-im :

自拍.. =.=''

杉田 雪鱼 :

自拍啦~

leng leng :

婆婆你parttime红包党不要OT ar ~ :p

leng leng :

有幸被鸟人拍过的实在应该买六合彩~哈哈哈哈哈

Vivonne Soong :

鸟人,你可以去买张Starhub Green Card。是prepaid card 来的。约$18.00。可以省auto-roaming的钱,msg回家里也比较便宜,如果需要常打回大马,可以买张“凤凰卡”,是call card,大约$8-10,有200mins talk time.

祝你玩得愉快!

shan shan :

要!!

天使 安琪 :

我 也 有 看 男 人 坏 坏 坏.... 好 好 笑

打鼓 お! :

haha
...green card is working permit wor :P

ok, noted...next time i will buy the call card...the phoenix card...nice name

打鼓 お! :

格格,这期的快去买。。。你曾经也被拍过~

Vivonne Soong :

哈哈那你尝试去跟政府买green card 吧!

打鼓 お! :

i wonder what is the colour for student card :P

Vivonne Soong :

Green also

im -who-im :

17M 开了!在KL~ >.<~

leng leng :

17M 开了?totolee这个反骨仔!!

im -who-im :

难怪他去 Inner Mongolian 开庆功宴了啦~ hng hng!!

小 航 :

hahahaa...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很难想象鸟人忙着吃东西的样子....

poŖků oTäkũ © :

how to charge for roaming?
let's say if i call to 012 no. but d holder is in sg
epensive ma?

vivi leong :

生熟蛋 ~ 生熟蛋~

打鼓 お! :

if you are in malaysia call to singapore, the fee is not high...so no worries.

only when you are in places outside of malaysia, then roaming will starts counting i think~

打鼓 お! :

不忙,不忙。。。~

打鼓 お! :

呵呵。。。香港菠萝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