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2일 화요일

改变

想改变吗?

改变,行
且让我先想出新造型

表姐问
我笑笑地答

댓글 26개:

toto 。 :

踢踢他~

szechyi saw :

我想要剪头发,嘻嘻

chang yee :

这个造型不错

jiahui chooi :

鸟人,去剪bob头

妖 怪 :

我不能再剪了,实在太丑了。唉。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呀。
我在说啥。

leng leng :

爆炸头!

szechyi saw :

爆炸头集团最近被打入冷宫了
我这pr要另谋高就

妖 怪 :

加入西瓜头集团!

leng leng :

哈哈哈~

szechyi saw :

鸟巢头集团

妖 怪 :

无厘头无限公司也不错哦。我是阿头。

imbecile stephy :

我剪了个埃及头~
哈哈~

下次要try 剪bob 头~

szechyi saw :

弄个猫王头也不错

杉田 雪鱼 :

大家来踢这个多多粒

鸡婆 屋 :

飞自由。。。哦!!!飞自由。。。(清唱着王菲的歌曲)

Shawn ng :

光头最好~~~~~

魔鬼 飛飛 :

貞子造型不錯啊...嘻嘻...

toto 。 :

不人道~

poŖků oTäkũ © :

边transformer会很型的

Shawn ng :

wahaha... 巢穴也不错...

im -who-im :

jiaher 红包造型也很好~

angpao pls~

✖ weita ✖ :

我要变身~

imbecile stephy :

我要瘦身~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现在流行“shrek"

lee 小花 :

還在修身中

打鼓 お! :

thanks for all the adv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