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3일 일요일

有什么好介绍

离家出走的时候
有什么好介绍?

无聊的时候
一直在反复的思考
到底有什么好去处

hmmmm
迟点再告诉你们
发现后的发现

댓글 25개:

小 航 :

坐。。。sofa

shan shan :

>.< 离家出走的时候
最好要有足够的食物防身... ^.^

leng leng :

跑去爷爷婆婆家~

鸡婆 屋 :

喝咖啡,看看四周围的人。。。

魔鬼 飛飛 :

還有足夠的錢~

toto 。 :

足夠的cash~ i mean cash~!

vivi leong :

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东西~
去一些平时不去的地方~

最重要还是有足够的钱与时间~
开心而且没什么烦恼~

. . :

离家出走最重要是不要被人找到

打鼓 お! :

我同意豆浆水的说法 =)

poŖků oTäkũ © :

离家出走

最重要带多多钱

打鼓 お! :

不用。。。有手有脚。。。到处都可以找饭吃

Steven Kok :

记得带sleeping bag :)

天使 安琪 :

那 就 带 个 伴

im -who-im :

把自己的带走~

chang yee :

去那里都行,把钱放在我这里~

✖ weita ✖ :

map~

Steven Kok :

GPS

打鼓 お! :

哈哈。。。GPS对我来讲太不可能了

✖ weita ✖ :

带指南针

打鼓 お! :

出外走一走,都是靠一张嘴。。。 =)

✖ weita ✖ :

用口食肥~~~~

打鼓 お! :

:-) 呵呵。。。不怕,我不吃多

leilei chu :

去做让自己快乐的事...

Alger Ling :

去一些你, 從來沒有注意過的熟悉地方

charris chin :

我唱卫兰的歌给你听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