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24일 일요일

单身潜逃 - 只身走佬(第三集)

Start:     Oct 1, '07
Location:     有神山的州
jiaher兄。。。几时会在有神山的州,我过去kacau你

爱得琳姐。。。等你settle down我也过去kacau你

暂时定在十月到十二月之间,哈哈~

-----原定计划取消------

댓글 28개:

fierce momo +__x :

神州sofa.

杉田 雪鱼 :

我只能站在沙发旁边~

fierce momo +__x :

神州沙发特別大, so 一起坐沒關係 =P

ai de ling lam :

鸟哥,你也要过来英国吗?
看到时候我还有在英国

打鼓 お! :

哈哈哈。。。英国我等你sponsor~

ai de ling lam :

没钱 :(

打鼓 お! :

哈哈。。。我也不会叫你请的。。。因为这是我的单身潜逃

ai de ling lam :

u jz break up wif ur gf? y wana 单身潜逃?

打鼓 お! :

哈哈哈,傻啦~

ai de ling lam :

那里知道啊
哈哈。。。

shan shan :

神州是不是中间的国家???

打鼓 お! :

哈哈。。。不是~

shan shan :

总喜欢扮神秘...

打鼓 お! :

并不神秘呀。。。呵呵。。。你问爷爷神州是哪里~他应该会知道的

鸡婆 屋 :

神州 = 天堂!!!

打鼓 お! :

不是~

打鼓 お! :

哈哈,写有神山的州才对。。。之前误导了大家,sorry~

鸡婆 屋 :

中国!!!哈哈哈

Steven Kok :

神山是KK wor...

vivi leong :

哇~ 你又走路啊?
哈哈哈哈哈~一去就去两个月,你就好啦~

打鼓 お! :

不是去两个月。。。是可能在那两个月之间去~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啊~ :P

打鼓 お! :

真是一呼百应,我才post上去不久,就有几个朋友也说要一起去 :P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哈~酱是好还是不好?

打鼓 お! :

hmmmm,他们要去爬山,但是我要去走路。。。哈哈。。。方向不太一样~

vivi leong :

=.='' 我以为你要去爬山?
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是要走佬的~他们应该不是咯! :p

打鼓 お! :

哈哈。。。他们有他们的计划。。。

打鼓 お! :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