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5일 화요일

是时候

是时候准备退出了

请不要瞎猜,我也不想解释。。。

只有几个人能懂

等时候。。。


斌语录
5 June 2007 平静,平静~

댓글 40개:

鸡婆 屋 :

why wO...

im -who-im :

平静平静~

ping ping :

放鬆放鬆~

打鼓 お! :

来。。。按摩。。。哈哈哈

shan shan :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

✖ weita ✖ :

芹菜~芹菜~

Im NotShy :

Osim 按摩椅能为你解忧

魔鬼 飛飛 :

開運堅定團~

Shawn ng :

是时候买屋娶老婆...哈哈...

天使 安琪 :

决 定 了~?

打鼓 お! :

都叫你们不要瞎猜了。。。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哈,陈峰代言ogawa :P

魔鬼 飛飛 :

來聽歌~~

chang yee :

我爸爸妈妈的造型,迪斯尼卡通的舞步

toto 。 :

飛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加油~~~

kuok benny :

空即是色, 色既是空~~

YYbee . :

哦!!!

patricia toh :

真的要走了吗?

lee 小花 :

好聽 ~ ^^

toto 。 :

i love you~ for a while~

toto 。 :

bye~ bye~ baby~ bye~ bye~

vivi leong :

呵呵。。
也是时候去走走散散心咯!

打鼓 お! :

记得菠萝包~:P

vivi leong :

记得生熟蛋 xD

打鼓 お! :

哈哈,一定

leng leng :

退出掙扎 讓出紅包~~~

打鼓 お! :

格格,后天马来西亚首相有没有邀请大清格格出席首相的结婚宴会?

leng leng :

沒有!!! 我要派你去幫我偷青包!!!

打鼓 お! :

警卫森严...我一介文人,如何闯关?

leng leng :

你會飛~~~~~~

打鼓 お! :

人家有枪

leng leng :

你飛速前進~~

打鼓 お! :

我不是superman...W.H.Y的歌...哈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 好聽?

打鼓 お! :

我觉得不错~

leng leng :

沒聽過耶~

打鼓 お! :

hahaha :-)

打鼓 お! :

格格,你最近真的很忙

leng leng :

对啊 好想去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