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25일 월요일

原来真的有童话

跳过了几期的《一掷千金》
今天却收看了
出线的是一位文质彬彬的男士

一上台,闲聊了几句,知道那位参赛者才开始学习钢琴,参加比赛是为了买钢琴。

二十几岁才开始学习钢琴,我很佩服他的精神并且想知道为什么他会去学习。

当游戏进行到第二回合的时候,主持人就帮我问了我的“为什么”

主持人:”为什么会去学习钢琴?“
男士:“有两个原因,第一是给自己有一个精神上的寄托,第二是因为我太太喜欢听《童话》,所以就开始学习了。”
主持人:”学了多久?"
男士:“Grade 3"
主持人:“现在会弹《童话》了没有?”
男士:“会”
主持人:“有没有弹过给太太听?“

这时候那位参赛者愣住了几十秒,观众们也发笑了,此刻那男士才开口说

”她还没有听到就走了。。。“
主持人:”走了?“

”是的,她患上了卵巢癌,一年前走了。。。“

Yaneki(12号Revlon Girl)这个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的。。。

这个世界,原来真的是有童话~!
有收看这期的朋友,应该也会开始相信吧?

댓글 38개:

raymond chan :

我没看到。。~!!

鸡婆 屋 :

sob sob....

ai de ling lam :

哇。。。佩服他∶)
如果有人为我这一却, 我想我也会很感动。

kuok benny :

感动ING~

Stella Ku :

(T.T) ....wuwuwuwu

cml1973 Lynn :

("_") .... life is always like that

im -who-im :

幸亏我错过了..

YYbee . :

如果他太太还没走, 他又会不会学呢?

打鼓 お! :

哈哈。。。他太太还没有走之前,就是因为太太喜欢才学的。。。

但是年纪大了才学,难免手指会有点儿僵硬。。。就要看意志力了~

Jessy Chnee :

世上还有好男人~ 女生又有望了~

YYbee . :

这种童话很悲啦...

打鼓 お! :

呵呵。。。有悲就有喜~

魔鬼 飛飛 :

好感人...~

魔鬼 飛飛 :

祝福他~

meicheng chua :

我有看。。 他们是我的远方senior!! 圣约翰救伤队的senior!!!


骄傲!! 50 与 20千的选择。。。

vivi leong :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打鼓 お! :

谁在叫我?哈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他的选择是一宗非常好的交易 =)

vivi leong :

=.=''
HA HA HA HA HA ~
到最后,那个人拿多少钱回家?

打鼓 お! :

一万一千

打鼓 お! :

而他的箱子是50令吉

vivi leong :

好啊!!
上次我看到一个有20多万的都不拿~
哈哈哈哈哈~结果就拿几块钱回家~

打鼓 お! :

我看过拿一毛钱的。。。:P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都是要看下那个人的命水~

charris chin :

believe童话then will got

打鼓 お! :

believe神话also...什么是神。。。神也是人。。。:P

sylvia MC bong :

^.^

leng leng :

感动~

打鼓 お! :

格格,以后在我的葬礼你会不会弹《财神到》,呵呵~

leng leng :

那么我会不会给人家抛柑?...

打鼓 お! :

如果有人抛柑我会弹起来护驾。。。哈哈哈~

leng leng :

很好~他们肯定落荒而逃~

打鼓 お! :

由于我精忠报国,护驾有功,请派红包以示鼓励~

leng leng :

等你真的弹起来护驾再说~~~

打鼓 お! :

你就是要咒我死o蔗

leng leng :

没有啊~我在陪你一起等待你护驾的那一天~~~

打鼓 お! :

hahaha...有心。。。~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鸟人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