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21일 목요일

Penang's Marina




21 June 2007

댓글 23개:

toto 。 :

。。。。。~ 拉踢他~

鸡婆 屋 :

mong mong de?

打鼓 お! :

手机。。。~ =)

raymond chan :

apa ni??

Shawn ng :

COOL marina~

鸡婆 屋 :

i see i see... i want to see more, pls hehe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原来是去了这边拍拖....

raymond chan :

原来如此。。~!!

我明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就是feri那个码头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对....就是那时候我们拍照FERRY码头旁边的咖啡厅...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晚上在那边喝茶感觉应该不错的~

老鼠,下拜六有没约人?

打鼓 お! :

我没有约人。。。为什么没有问我。。。:-(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你有下来吗?

打鼓 お! :

哈哈哈~。。。。如果。。。我有三美建法庭的拨款的十分之一,我一定把penang marina搞到好像clarke quay & boat quay一样。。。那边的发展空间很大~

打鼓 お! :

雪特,原来是去吉隆坡?哈哈~没有喔~

打鼓 お! :

我去那边实地考察。。。呵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就是啦~你就等我们下回上槟城再约吧~~

打鼓 お! :

the sea water abit smelly :P

黑人蓝保 老鼠 :

晚上得空....早上-中午约了人....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那可能晚上吧~我先问其他人!

打鼓 お! :

呵呵。。。好多节目啊 =)

打鼓 お! :

好。。。下次来久一点。。。呵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好的 好的~ 可能要等到开斋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