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0일 일요일

总是她的朋友

总是她的朋友
长辈都是这样子介绍给亲戚们认识

“阿强嫂,这位是她的朋友。。。”
“阿明叔,这位是她的朋友。。。”

“这位是谁呀?。。。”,“她的朋友咯。。。”

”哎哟,她带朋友回来了啊~..."

上一辈也许含蓄吧
但是村里的人却是明白的


댓글 48개:

toto 。 :

好~

chang yee :

不明白。。。

toto 。 :

他的名~ 朋友~

chang yee :

好个通俗易懂的名字~ -。-‘’

kuok benny :

aiko啊水~

Shawn ng :

鸟哥 "meet the parents"~

im -who-im :

我的朋友 派紅包吧!!

打鼓 お! :

haha...meet the parents, reminders me of the fockers' family :P

Im NotShy :

真的见家长啊?

打鼓 お! :

不是~。。。我在写故事。。。呵呵~

szechyi saw :

你的朋友咧?嘻嘻

打鼓 お! :

我的朋友都在这里在那里~hoho

im -who-im :

1234567 我的朋友在哪里?

打鼓 お! :

呵呵。。。新加坡也有~

Im NotShy :

在这里在这里

Shawn ng :

that's the point~

Shawn ng :

7654321~ 在哪里?在哪里?

Shawn ng :

鸟哥...你有了?

打鼓 お! :

我有了你这个新的红包挡箭牌。。。哈哈哈。。。红包党,我退休了。。。请跟jiaher兄讨红包呗~

im -who-im :

我的朋友在这里~

im -who-im :

鸟人jiaher派红包~ 双喜临门~ 好事逢双阿~

Shawn ng :

吓~~ 不安定因素.... 糟糕...
鸟哥, 不要酱啦...

Shawn ng :

好事逢双咩? 下次要跟bilibaliboo的孩子讨...

天使 安琪 :

好 难 明~

YYbee . :

”哎哟,她带朋友回来了啊~..."
下一句:" 男朋友啊!!"

leng leng :

我的外婆也是~
每次叫andrew你的朋友你的朋友

leng leng :

谢谢jiaher的红包~~~~~

Shawn ng :

嘸?

leng leng :

红包~

Shawn ng :

啊... 小鸟哦~

leng leng :

一只小鸟=一个红包
你看见多少只?

Shawn ng :

.....

Shawn ng :

哦~~~~ 看不清, 近视太强~~

leng leng :

那就随便~ 十个吧~
真的是太谢谢你了~

Shawn ng :

我真的很想哭... TTT____TTT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如果你需要心灵辅导可以寻求鸟人的帮助

shan shan :

哈哈~~原来是被追讨红包而想哭啊~~

leng leng :

他不可以被同情的~直到交出红包~~~

shan shan :

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Shawn ng :

我们连 ' 嗨 ' 一声都没... 就跟我那红包...
莫名其妙叻~~~~

leng leng :

男的 gua 哈哈~

Shawn ng :

男儿当自强~~

shan shan :

男的瓜~~

Shawn ng :

正是....-__-

魔鬼 飛飛 :

加賀~~~

leng leng :

jiaher派红包加賀~~~~~

Shawn ng :

很好~~~~
茄河, 嘉何, 加賀, 家和万事兴~

Krys Christine :

来过,留个脚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