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23일 토요일

未来,也许离开

曾经有一度想借用wii的力量
离开multiply一阵子
不过最终也宣告失败了

在multiply已经三年零几个月了
记得当年是在2004年前半年加入的(第一个post)
那时候一直积极地研究scripting
把个人的multiply弄得比别人不同

离上一次想要离开的念头也过了一个月多
当再一次想离开脱口而出的时候
话说:“你要怎样离开?”也就接紧而来

”要怎样离开?“,到目前为此还是找不答案
回想了一下
在新加坡游走那段时间,也就是给予了最好的离开理由
然而还是偷偷登录了几分钟

感恩各位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暂时还走不了,还有牵挂
可能会在不久的未来,更久的未来
不过会先完成《我行我竖》

未来,也许离开
想离开,可能是真的要忙垮自己。。。



댓글 70개:

chang yee :

我也是离不开……但我忘了是几时来的,只记得很久很久以前

魔鬼 飛飛 :

為甚麼???

鸡婆 屋 :

就像白粉,有瘾!!!

chang yee :

鸟人住鸟屋??

jiahui chooi :

multiply:“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 weita ✖ :

身离心在

toto 。 :

tis is love..~ babe..~ dun hide..~

chang yee :

uncle多多~你好象爱的传教士

. . :

既然wii没效,把它交给我。
我帮你,我离开。

Shawn ng :

哈哈~~ 鸟哥... 不要飞走~~~

kiki 母雞 :

離開做什麼? 不管再忙偶爾還是抽空回來看看嘛....我現在都是這樣啦...

如果一定有非要離開不可的理由...我還是支持你...但是離開之前請把翅膀留下~哈哈哈! :P

打鼓 お! :

哈哈。。。翅膀还在你那儿。。。

打鼓 お! :

哈哈。。。你还是专注你的艺术生涯呗~

打鼓 お! :

哈哈。。。可能你们俩也对英国有瘾,不回来了

打鼓 お! :

哈哈,那个是收信箱

打鼓 お! :

呵呵,就像没有躯壳的灵魂

打鼓 お! :

小公主很久没有发表个人专辑了。。。几时?

ケンジ kenji™ :

離開與否..仍然wingcom
做自己仍為啱嘅嘢


kenji

打鼓 お! :

i am behind you...hahaha

打鼓 お! :

呵呵。。。仍然是很多人生命中的过客 =)

打鼓 お! :

呵呵。。。jiaher兄。。。下一站我去沙巴。。。看你们,嘻嘻

打鼓 お! :

也没有为什么。。。

ケンジ kenji™ :

哈哈...最近我被好多人嗌過客
hmm....要離開Multiply唔係一個易事,
因為呢個聚集點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當有一日, 你搵到可以代替呢個習慣嘅話..
你可能已經.......



kenji

打鼓 お! :

呵呵。。。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不开multiply但是我到expiry date了,为了把wingcom精神传下去,我想我的遗属会记录下来我的username和password

chang yee :

留给下一代???

打鼓 お! :

哈哈。。。如果multiply有你们这班死忠加上它现金流充裕,我想应该可以留到下一代~

chang yee :

毛弟不来的班底看来很稳……只是怕他人红是非多~被人抓住把柄告上法庭而已~

ai de ling lam :

鸟哥, 你要丢下我一个人? :_(

fierce momo +__x :

毛在人在!

shan shan :

这里就像毒品,上瘾,离不开。。。。。

除非。。。。

Plaz _zy :

why you wanna leave? nothing wrong what ...try leaving WoW for instance

kuok benny :

男人自在四方, 做什么样的抉择, 尽管放马去~
只要不忘记这里脚印就好了~~

打鼓 お! :

haha...try leaving it for good :-D

打鼓 お! :

by the way, thanks for the piece of your mind...I will consider it

打鼓 お! :

哈哈。。。你还有男朋友的呵护啊~

打鼓 お! :

毛太多就像rambo一样生kutu :P

打鼓 お! :

哈哈。。。放生海龟~

lee 小花 :

緣起緣滅 隨緣

im -who-im :

除非... 死了..

shan shan :

错~~~

im -who-im :

除非 没有internet..

shan shan :

答案是。。 如果一天我不在了。。。

打鼓 お! :

婆婆可以好像我那样,把username & password写成遗属,交给下一代 :-)

shan shan :

已经交待阿毛了。。。。 叫他们关掉我的site~~

打鼓 お! :

哈哈。。。我们好像跟阿毛斗长命~:P

ai de ling lam :

朋友始终还是朋友, 不能比的。
少了你, 我在multiply会很无聊的。
看。。。你是多么重要

ai de ling lam :

朋友始终还是朋友, 不能比的。
少了你, 我在multiply会很无聊的。
看。。。你是多么重要

打鼓 お! :

耶。。。重要。。。你暗示我重。。。哈哈哈,月半

ai de ling lam :

知道就好 ^_*
什么是月半?

打鼓 お! :

"月半"

“月巴”

你看是什么字?哈哈

打鼓 お! :

月巴是不是很能反映出肥的意境嘞? :P

ai de ling lam :

哈哈。。。“geng"

ai de ling lam :

不愧是鸟人
哈哈。。。

jiahui chooi :

没有software
没有资金
我需要红包
=(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们红包党会吓跑我呀。。。~!!!

Im NotShy :

精神与你同在,找我请去flam

vinci chin :

我也觉得我花很多时间在这里。。。迟些可能会少一点。。但决不会离去。。。

打鼓 お! :

呵呵。。。

打鼓 お! :

慢慢淡出 :-)

ping ping :

再偷偷復出~

黑人蓝保 老鼠 :

爱德琳姐偏心....那我就不重要咯....哈哈哈哈哈哈

vivi leong :

:)

ai de ling lam :

黑人大哥也是很重要。
乖啦。。。别吃醋
哈哈:p

poŖků oTäkũ © :

跟我一起专心卖I-fish吧~

cassey soo :

why want to leave wor??
hehe...stay here not good mer?

打鼓 お! :

just once a while think of having a break...~

打鼓 お! :

哈哈。。。我要卖I-Croc

leng leng :

留下我想要的東西,你就可以放心離去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冷风~

leng leng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