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0일 일요일

吉打 华玲

昨天,星期六傍晚,去了吉打华玲一趟,因为表哥结婚

见到了更多以往见不到的亲戚,还好我多数都认得他们

场面很多人,桌菜也不错,就是太吵。。。都是那些所谓的助兴团在那边“高歌欢唱“

就是酱子,推迟了新加坡之行,呵呵

回到槟城,看了一下书就跨了。。。今早醒来以后好像有点喉咙疼

不可以。。。去到SG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吃。。。哈哈

*那盘荷叶饭很好吃,我“挖”了两碗来吃 :P


댓글 60개:

shan shan :

sofa

shan shan :

我们去老巴杀吃沙爹~~~

打鼓 お! :

我是非常有空的。。。哈哈,几时都可以~

chang yee :

那时婚礼场地吗???很美。。。

shan shan :

星期二他们都要上班不懂几点会下班,可能只有婆婆陪你吃晚餐~~

打鼓 お! :

呵呵。。。我有很多人陪。。。首先要搞定我表侄和表姐。。。

打鼓 お! :

差不多像。。。不是现场。。。这张图是我找的

打鼓 お! :

到了我联络你。。。~等下给a ne ne捉掉去吃pork :P

chang yee :

很美 很美

打鼓 お! :

婆婆,星期一晚我先扮乖乖ok,过后我才开始“疯狂”,哈哈哈~

Shawn ng :

鸟哥, 打包...

shan shan :

好的~sms我要在那里meet. 你先想想要去哪里吃~ ^.^

打鼓 お! :

哈哈哈~红包~

打鼓 お! :

谢谢你们~

打鼓 お! :

其实我没有idea要去哪里

去sentosa meet另一班朋友
去orchard and clark quay,朋友叫我去

哈哈。。。我星期一跟亲戚研究~

打鼓 お! :

爷爷婆婆,你们的地头是哪里?

shan shan :

你星期二要去Sentosa meet朋友吗?几点?

im -who-im :

clarke quay clarke quay..!!!!!!!!!!!!!!!!!!!!!!!!!!!!!!!!!!!!!!

shan shan :

那里都是。。。

shan shan :

知道你喜欢啦!!! 跟鸟人一起来啦!!!^.^

打鼓 お! :

应该是星期三~

打鼓 お! :

刚才朋友写clark quay,我竟然看到dark quay :P haha~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厉害。。。你们是政府?:P

im -who-im :

婆婆 我考试阿!而且 我要自己一个人去的!哈哈哈哈哈

shan shan :

酱就meet星期二,Vinci 会来, 老马要上班, QBerry 没回复应该还在MSIA. ^.^

让我知道你想去那里吃~ ^.^

shan shan :

是政府让我们懂这样多~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带我去卖都行。。。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新国政府还真透明化~

shan shan :

哎呀!!! 你帮我想。。。 我的头大大~ >.<

打鼓 お! :

哈哈。。。我会告诉你的。。。你星期二全天空档吗?

shan shan :

喜翻你啦~~哈哈哈~ ^.^

shan shan :

他们的薪水都是公开的啦!!!

打鼓 お! :

我会认住一个头大大的人。。。就是婆婆您了 :P

小 航 :

和我...哈哈哈哈

shan shan :

我五点半准准下班。。。。。

shan shan :

到时你让我知道能否参与~ ^^

shan shan :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im -who-im :

我最稀饭你~ ^^

im -who-im :

认住星爷的样子就好了~

shan shan :

好想喝碗稀饭~~>.<

im -who-im :

去喝吧~ ^^

ケンジ kenji™ :

記得華玲談判

小 航 :

还有华山...

打鼓 お! :

哈哈。。。希望你们以黄金情侣身份出场~派红包~

小 航 :

派叉烧包。。。

打鼓 お! :

我照杀~

szechyi saw :

malaysians pay half in singapore!
记得买东西给我啊~ :P

打鼓 お! :

pouquoi....:P

toto 。 :

华山...派~

鸡婆 屋 :

最近毛立派好多人去sg o!!!

打鼓 お! :

哈哈,鸡婆也去吧

poŖků oTäkũ © :

什么时候去SG?

Shawn ng :

噢~~~~~~~~ 谢谢鸟哥, 大包加红包...
不要酱啦~ 有没有新加坡包...

天使 安琪 :

到 这 个 时 候, 通 常 我 的 肚 子 都 饱 了, 都skip 掉 那 个 荷 叶 饭

ping ping :

你要去新加坡哦?
羡慕ing~~~~~

YYbee . :

今早收到李金娜的sms, 才知道你要来.

vinci chin :

我很八卦。。。两班人的聚会我都会到。。。哈哈!!!!!

phaik tan :

vinci, when come to see me? hehe

vinci chin :

来日方长。。很长。。。。非常长。。。。。哈哈。。



希望今年里有机会上去吧。。

phaik tan :

sure su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