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2일 화요일

走过

走过
了解到形形色色的世界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没有必要强逼自己融入参与

世界大不同
也许涉足不同的世界未必是坏事
但是也应该知道几时功成身退

朋友,再会~

댓글 21개:

toto 。 :

...fantasy~

szechyi saw :

生命中的过客,谢谢你曾经走过

打鼓 お! :

hehe, you thank me ah? :P

jiahui chooi :

手信or红包~

chang yee :

走过士古来的wingcom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我一时兴起写下的
你派红包给我,我会谢谢你

leng leng :

留下红包,好让人家有个纪念
哈哈哈哈哈~

szechyi saw :

留下红包,好让人家有得花钱~

imbecile stephy :

我最好了
你可以不用留红包~
你只要留财产给我就好
哈哈~

Steven Kok :

去了?

鸡婆 屋 :

飞自由!!!

Shawn ng :

凡走过必有 " 红包 "...

poŖků oTäkũ © :

bye bye

kiki 母雞 :

遺產留下~

Im NotShy :

nice to meet u

小 航 :

不好意思,miss 了个机会meet 你

打鼓 お! :

没有miss到。。。 :-)

打鼓 お! :

nice to meet u 2

shan shan :

我miss 了~~

打鼓 お! :

我晓得你miss(想念)我们 :P

shan shan :

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