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8일 금요일

垃圾桶

这一个星期,不知道怎么着,吃完正餐了还想塞东西吃。

雪特,难道这就是变成垃圾桶之前的先兆?

쓰레기통~ 쓰레기통~ 쓰레기통~


댓글 67개:

chang yee :

会肥的。。。小心

✖ weita ✖ :

你发福~

鸡婆 屋 :

荷尔蒙失调。。。

lee 小花 :

千萬別這樣 要忍耐 不然跟我一樣會變成惡性循環 不健康~!

打鼓 お! :

哈哈。。。是的。。。我还控制得了。。。我是很想,但是并没有塞呀 =)

im -who-im :

我今天吃了两份 choc brownies~ 现在手中抱着饼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最强啦~

Shawn ng :

must control oh... if not, botak plus tu nam...

打鼓 お! :

:-)

im -who-im :

botak plus tummy = 福相!

angpao..!!!!!!!!!!!!!

打鼓 お! :

jiaher兄,你已经成为红包党党员的新追踪对象了,呵呵~

✖ weita ✖ :

我要食多多~

im -who-im :

鸟人派红包~ jiaher派红包~

鸡婆 屋 :

肥死你肥死你 肥死你 肥死你 肥死你 肥死你 肥死你 ...自己吃。。。哼!!!

✖ weita ✖ :

fat ba~

im -who-im :

肥就肥咯~ 没有肥~ 哪来的瘦?哈哈哈哈哈哈

鸡婆 屋 :

别安慰自己了。。。哈哈哈。。。回来咯。。。返来咯。。。返来咯。。。返来咯。。。

✖ weita ✖ :

ah ba go makan bak gu teh~

kuok benny :

这个时间?

魔鬼 飛飛 :

我也想說這個~~~哈哈哈哈哈~~~雞雞~~

toto 。 :

飛過~

vivi leong :

人开心时,就会吃很多东西~

im -who-im :

u treat me~ ^^

leng leng :

你在暗喻我是垃圾桶je~ 哼哼
红包!!!!!!!!!!!!!!!!!!!!!!!!

Shawn ng :

im underage~!!!!!!!!!!! ark~

Shawn ng :

某短短点解要派红包? 请谅解...

im -who-im :

派紅包毋需问点解~

im -who-im :

age doesnt makes any difference~

Shawn ng :

哇~!!!!!!!!!!!!!! 鸟哥~!! 救命~!!!!!!!!!!!!!!!

im -who-im :

泥鸟人过江 自身难保~

Shawn ng :

我也是需要红包~!!! BILIBALAIBOO~红包~

im -who-im :

对不起~ 红包党只收不派~

toto 。 :

可噁的红包党~

Shawn ng :

不可开交~~~ 哈哈~~~ 我也是收的啦~!!! 收数~哈哈

Shawn ng :

难道TOTOLEE也是派的?

toto 。 :

。。。。。。。。。

Shawn ng :

哈哈哈~~
贵妃,请开恩...

poŖků oTäkũ © :

我也是一样叻
吃了又吃

Im NotShy :

bandaraya

leng leng :

jiaher I M SORRYYYYYYYYYYYYYY~





写错人家名字了~罚红包

im -who-im :

hahahahahahahahaha ahfi..!!! =D

leng leng :

jiaher i m sorry!!!!!!!!!!!!!!!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Shawn ng :

T_T 冤枉啊~!!! 鸟哥, 终于明白您的苦处....苦不堪言

im -who-im :

派红包可以让你忘记痛苦~

leng leng :

让红包减轻你的罪孽吧~

im -who-im :

红包是多么的伟大~ 红包万岁~

leng leng :

万岁万岁万万岁

Im NotShy :

很可怕的红包党.....

im -who-im :

有多可怕~

Shawn ng :

刚才我睡午觉...梦到红包... 恶梦...

im -who-im :

派红包~ 就不会发噩梦了~

Shawn ng :

啊... 难到你们要追红包追到鸟哥的子孙后代....

im -who-im :

讨红包乃红包党终生目标也~

派红包吧~

Shawn ng :

窝有叉烧包...

im -who-im :

留给你自己吧~ 我只要红包~

打鼓 お! :

差一点以为你是我祖母 :P,怎么说话的方式那么像,还放了恐怖熊的图像 :-)

Shawn ng :

祖母? 哈哈....因为窝的关系...
红色叉烧包...

kiki 母雞 :

中年發福~ :P

打鼓 お! :

肥肥的母鸡上桌啦

嘉诚 李 :

要控制,健康最重要。

嘉诚 李 :

但是请注意:肥,并不表示不健康。

天使 安琪 :

MPPP

我 已 是 家 里 的MPK 了

szechyi saw :

小心,肥鸟会变kfc :P

打鼓 お! :

哈哈。。。不够资格~

紫 -- :

你怀孕了 ;p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朋友,我也觉得他在射到我.....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