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25일 월요일

英机师两遇UFO

Rating:★★★★
Category:Other
(伦敦24日综合电)这可能是到访地球的最巨型UFO(不明飞行物体)!据英国《每日邮报》称,英国一架民航机在飞行途中,先后两次遇见形状长而扁的UFO,估计阔度达1600公尺,机师和乘客都是目击证人。

最近一期《机师》杂志披露了数周前一份航空意外报告,提交者是Aurigny航空公司50岁机长鲍耶。他当时驾驶航机飞往海峡群岛(Channel Islands)根西(Guernsey),在快到达时目击一只UFO,初看像“形如雪茄的白光”,接近一点看却是“很亮很扁的淡黄色但有部分绿色的物体”。

鲍耶说:“它停留在600多公尺半空不动,大概距离航机64公里……可能有1600公尺阔。”不久他又见到一模一样、但距离远一点的另一‘UFO’,9分钟后才消失在视线中。“我非说它们是天外来客,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物体。”

机上两名乘客,以及另一家航空公司也有机师目睹异象。

转载 : 佳礼中文网

댓글 20개:

魔鬼 飛飛 :

ufo沙發~~

vivi leong :

哎哟~ 慢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想看照片~~

yun yun :

so Agent Mulder is right!!!
We are not alone!!!
hehee.. "I want to believe"

魔鬼 飛飛 :

窩也要看~~~~~~~~~~~~~~~~~~~~~~~

vivi leong :

不久。。就会出现E.T

魔鬼 飛飛 :

哇~~~~~

魔鬼 飛飛 :

E.T Phone home~~~~~~~~

打鼓 お! :

婆婆看到UFO不知道会不会很兴奋,哈哈~

打鼓 お! :

我终于可以回火星了。。。就要离开了。。。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 不可以..火星是很危險的~~
你還是留在地球吧~~

✖ weita ✖ :

天~~~~~外~~~~~~飞~~~~~~~仙~~~~~~

toto 。 :

来接我了~

YYbee . :

那很亮很扁的淡黄绿色的物体也看到了UFO, 他们也在讨论着...哈哈

打鼓 お! :

在UFO里面的朋友说“我看到凤凰”。。。哈哈~

打鼓 お! :

我离开会比较好。。。哈哈~红包党就可以瓦解,我也可以解救很多人~

shan shan :

不会哦!!! 只有飞机才能振奋我心~~~

Fei Cheng Yap :

image hosting for myspace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你一定是UFO里面的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