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6일 수요일

三更半夜(老板篇)

2am,老板sms来,现在正在跟老板yahoo....

最尽责的一天咯。。。

还在yahoo着

댓글 110개:

打鼓 お! :

现在真是Yahoo!~

leng leng :

他失眠?

打鼓 お! :

哈哈哈。。。他压力大~

leng leng :

請他派紅包呗

Steven Kok :

要大大的。。。

imbecile stephy :

你老板找你干嘛??

打鼓 お! :

如果能的话。。。格格,派你serang。。。

打鼓 お! :

公事~

imbecile stephy :

哇你老板啊~

leng leng :

wa~ ermm kamu pergo serang dulu,saya tahan di sini!!!

打鼓 お! :

IT就是这样的。。。所以我打算慢慢转型了 :-)

打鼓 お! :

haha...~tiap-tiap kali biar saya seorang serang saja, terasa kesepian~tak ada teamwork langsung

imbecile stephy :

你要转什么型?
不要转型失败啊~
啊哈哈哈~

leng leng :

saya puteri wor

打鼓 お! :

puteri gunung lalang, hahaha

Steven Kok :

转去management

Steven Kok :

hahaha

打鼓 お! :

。。。离开IT是最终目标

打鼓 お! :

gnocspider...you are working also right now?

leng leng :

puteri gunung angpau

leng leng :

鳥人你沒有全身貫注陪你老闆

打鼓 お! :

如果我全神贯注,我会睡掉

imbecile stephy :

为什么要离开?
很sien 了meh?

打鼓 お! :

sien到跳楼。。。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有酱惨吗??sien 到跳楼?

打鼓 お! :

哈哈哈。。。人的生命周期会随着岁月的增长而变化。。。当初对工作的热诚和抱负在不知何年何月已经开始被侵蚀掉了

打鼓 お! :

我还记得当初的理想,一踏出校门槛的时候浑身抱负,结果觉得IT的路我不能再走下去了。

所以,转型,我生命力很强的。。。虽然会少少认命,但是认完之后还是要走下去 :P

imbecile stephy :

一句话~
老了!!
哈哈哈 XD

打鼓 お! :

谢谢你的称赞 =)

imbecile stephy :

不客气~
好好加油吧~

打鼓 お! :

的确有些事情或东西,只有时间才是好朋友,它是会告诉真相的。。。有时候虽然很残酷。

打鼓 お! :

and time is telling me that my boss still want to type...hahaha

打鼓 お! :

done liao...

luckily got meboo.com, if not I die straight...no yahoo installed in my pc :P

Steven Kok :

dc...
streamyx problem

打鼓 お! :

good night and good sleep, everybody :-D

打鼓 お! :

hoho...why are you still awake?? not in Malaysia?

Steven Kok :

in bahrain...
5 hours different

charris chin :

还以为你老板半夜找你陪他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加油~

黑人蓝保 老鼠 :

睡觉别理他....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夢游ing~夢游ing~

打鼓 お! :

urgent。。。必须受理 =)

im -who-im :

没有坐到沙发.. 饮恨~~

打鼓 お! :

去坐贵妃宝座

vivi leong :

呵呵~ 没关系拉~

打鼓 お! :

哈哈。。。当然没关系咯 =P

打鼓 お! :

菠萝包~菠萝包~

vivi leong :

生熟蛋~生熟蛋~

打鼓 お! :

哈哈。。。

im -who-im :

kopi-peng kopi-peng~

天使 安琪 :

good mornin~

good afternoon^

leng leng :

good morning!!!

leng leng :

i want to drink kopi-ping

打鼓 お! :

来人~

打鼓 お! :

kopi peng kau kau jit poi

打鼓 お! :

in penang...kopi peng kau jit ao :P

leng leng :

jit poi jit ao ??? @_@

leng leng :

chao kuey teow

leng leng :

芋頭糕~~

leng leng :

豬腸粉~

leng leng :

jawa meeeee

leng leng :

福建面 ~~

打鼓 お! :

jit ao/jit poi = 一杯

打鼓 お! :

桂花糕~桂花糕~

leng leng :

尤甚麼不一樣?

leng leng :

櫻花糕櫻花糕~

打鼓 お! :

一个是南方调,一个是北方

打鼓 お! :

千万不要碰“玫瑰红B" :-)

红姑,发糕...避吃~

leng leng :

~哦 還有分南北啊

leng leng :

甚麼來的?玫瑰红B

打鼓 お! :

致癌物(染红的色素) :P,可能红鸡蛋也用

im -who-im :

ahfi 沒有看报纸~

leng leng :

沒有啊~ 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玫瑰红B不是食用色素 用于染布的~ 已经被禁用50年了~

打鼓 お! :

不知道用"玫瑰红B"染过的红包有没有危险...哈哈哈

im -who-im :

放心~ 我们没有吃下肚子~ 不会有危险的

打鼓 お! :

贵妃和格格的肌肤细白柔嫩,吹弹可破,一碰到"玫瑰红B"就渗透肌肤表皮,直达肌肤深层...危险~危险~

im -who-im :

微臣要去验眼睛了~ 本宫的皮肤乃健康肤色也~ 一点都不白~

打鼓 お! :

可怜的格格,就这样子被毒素侵害~独自承受

打鼓 お! :

hoho,这次贵妃逃过一劫 :P

leng leng :

@_@ 派紅包救我~~

打鼓 お! :

过来槟城。。。我带你去吃德国住家式羊排 :P

黑人蓝保 老鼠 :

整天骗人家去吃...都不知道还有没有营业...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不要用激将法。。。我不受的~ 耐心等吧~

leng leng :

yiiii!!!!! 等下我去到它立刻收档怎么办~~~

Steven Kok :

din see the message jz now.
Working time at here is 9am to 6pm ( Malaysia time 2pm to 11pm)
Sunday to Thursday

Steven Kok :

槟城那么多东西吃...
收档的话
可以去其他地方.

打鼓 お! :

哈哈。。。如果是它立刻收档我还能说什么呢?

打鼓 お! :

你就不好跟她说你是大清的格格,就不会吓着她了 :P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今天就跟友人去德国餐厅...在TANJUNG BUNGAH的...也许比你讲的那个更好吃...也许是同一间XD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间我知道。。。我也知道它的价钱。。。:P,去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很贵的啊....有什么菜色好介绍???

打鼓 お! :

你去了不是知道咯。。。哈哈~

im -who-im :

貴的話帶鳥人去... 他買單~

黑人蓝保 老鼠 :

他很会蛇的,一会儿就不知道蛇去那里了....

打鼓 お! :

人家去烛光晚餐。。。我不方便去 :P

打鼓 お! :

你该不会是约了那位purchaser吧? :P

黑人蓝保 老鼠 :

=.="跟一大班朋友去的好么???

我好像很少单独单跟女生出来的WOR>....你又不介绍女生给我认识啦....

打鼓 お! :

那天是我不好。。。破坏了你们的约会。。。呵呵。。。我不应该说ok, i go的。。。

打鼓 お! :

害到她临时说不要去。。。不好意思 :P

黑人蓝保 老鼠 :

HAR???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打鼓 お! :

enjoy your meal there la...i am sure that restaurant is not the one I mentioned to you :-)

leng leng :

那么我跟他说你是鸟人~ 鸟人德国话怎么讲?

leng leng :

迷你裙你就不对啦~ 跟谁去吃啊~

打鼓 お! :

你问我妹吧~

leng leng :

我要吃蛋糕~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跟一群朋友去的...

想想下由于BUDGET问题,还是不要去了....因为HOUSEMATE都没去....

下次有机会才去试~~~

打鼓 お! :

哈哈。。。下次我们跟格格去。。。格格中17M请客

leng leng :

totolee都不要出真字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