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0일 일요일

食べ物




最近的一些食物照片

댓글 22개:

shan shan :

sofa bed~

shan shan :

哎呀!!! 我快快去睡咯。。。。

shan shan :

幻觉来的~幻觉来的~

打鼓 お! :

那个菠萝油不错。。。呵呵~

im -who-im :

哎呀 我不吃 butter~

打鼓 お! :

:-)

im -who-im :

我有 nando's 的 voucher 还没有用~

打鼓 お! :

你不要可以包红包给我。。。哈哈~

im -who-im :

我要的!等我考完试先才用~

你用不完的星币倒是可以考虑包红包给我~ =p

打鼓 お! :

:P

Im NotShy :

kentucky nicer

鸡婆 屋 :

polo bao... i want i want

鸡婆 屋 :

wahhhh流口水!!!旺角菠萝包,鸟哥在那里买的?我也想要

Shawn ng :

不要酱啦, 鸟哥 ...

poŖků oTäkũ © :

去吃好料也不带我
yerrrrrrrrrrrr

poŖků oTäkũ © :

烤乳鸽应该更不错

打鼓 お! :

queen's bay mall 旺角 =)

打鼓 お! :

:-)

打鼓 お! :

这个不是菠萝包。。。

打鼓 お! :

不要怎样?

Shawn ng :

有的看没的吃...

vivi leong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