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8일 월요일

浓郁烟味儿

刚刚和朋友出去回来

朋友提起了工作压力,有窒息感

做了年多什么都没有

换来的就是一身浓郁的烟味儿

这位朋友是我中学的朋友

认识他的时候不抽烟

如今却要依靠尼古丁减压。。。

虽然这是个坏的理由

但是CM logistic真的是不容易过日子的

我很清楚,因为我曾经是OEM

댓글 29개:

鸡婆 屋 :

sofa sofa.. a bit smelly

鸡婆 屋 :

是咯是咯。。。 logistic有时很头痛的!!!

打鼓 お! :

鸡婆已经离开logistic了,现在日子悠闲 :-)

shan shan :

抽烟减压。。。。

打鼓 お! :

婆婆也是?

鸡婆 屋 :

我不算在logistic啦。。。我包山包海的!!!有时客人很不讲理!!!

shan shan :

去年年尾。。。 为了尾暖的Office 12 和 WAU project。。。为了减压被同事拉出去公司外减压了几天。。。

鸡婆 屋 :

真得那么有效???

打鼓 お! :

呵呵~

im -who-im :

不如学我喝酒减压~ hahahahaha =p

Jazerel see :

喝酒抽烟对身体不好。。。呵呵

im -who-im :

睡前一杯红酒~ 对身体好~

Jazerel see :

可惜我家有红酒却没开来喝。。
我爱红酒。。呵呵

vivi leong :

烟颜艳~

toto 。 :

let's cigar..~

杉田 雪鱼 :

戒烟吧~

leng leng :

我想喝酒 ~

杉田 雪鱼 :

我要喝osake~

leng leng :

烧酒~~~

杉田 雪鱼 :

还要配sashimi~

leng leng :

然后串烧~

杉田 雪鱼 :

kushiage~ ^-^ oishii~~~

charris chin :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打鼓 お! :

你有yada我有yada :p

kuok benny :

做掌上压降压~

Maryanne-Audrey Ling :

壓力大我看笑片

打鼓 お! :

最近看什么韩片?

Maryanne-Audrey Ling :

我老弟的INVENTORY有這些新的:
- 8월에 내리는 눈
- 외과의사 봉달희
- 꽃피는 봄이 오면
- 헬로 애기씨
今晚回家看, 現在在OFFICE整理文件和上網 =)

打鼓 お! :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posting aler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