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7일 목요일

女神

“祈求了什么愿望,告诉我嘛~”

“为什么要告诉你?”

“告诉我嘛~告诉我嘛~”

“笨蛋,告诉你了就不灵了。。。”

心想:“除非你是我的女神,告诉你了才能实现我的愿望。。。”

댓글 68개:

poŖků oTäkũ © :

鸟人恋爱着?

✖ weita ✖ :

女神~~~~~~~~~~

✖ weita ✖ :

•‿•

chang yee :

很像很浪漫

魔鬼 飛飛 :

=D

魔鬼 飛飛 :

我也要願望~~

toto 。 :

老賽~

打鼓 お! :

。。。这是我的灵感

鸡婆 屋 :

涞源至于你的心灵。。。才会有如此的灵感!!!

魔鬼 飛飛 :

我喜歡哪個麵包跟冰箱~

打鼓 お! :

是这样吗?

打鼓 お! :

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女神?呵呵~

打鼓 お! :

老板

toto 。 :

飛~ sorry..~

魔鬼 飛飛 :

沒關係~~^^

im -who-im :

红包~

toto 。 :

><!!!!!

im -who-im :

totolee sorry no cure~ giv angpao~

鸡婆 屋 :

对,就是这样。。。嘻嘻!!!

toto 。 :

...ToT..ah ba..trend me like tat meh..~?

鸡婆 屋 :

sorry no mATTA.. i want angpao also

天使 安琪 :

好 好 听 的 名 词... 女 神.

鸟 人 有 暗 恋 对 象... 呵 呵

打鼓 お! :

鸡婆经验丰富?

打鼓 お! :

当故事来看呗~

toto 。 :

TTTT____TTTT

天使 安琪 :

那 只 好 当 故 事 看 了

还 有 下 集 吗?

几 时 大 结 局?

打鼓 お! :

等我想到了就会纪录下来~

天使 安琪 :

那 只 好 期 待 鸟 人 写 的 浪 漫 情 书

im -who-im :

鸟人 改行当编剧

打鼓 お! :

我都说了我要转型。。。呵呵呵~

im -who-im :

红包~

天使 安琪 :

转 型? 做 莫 要 转?

要 当 男 主 角 了?

打鼓 お! :

男主角,上次都说不做了 =),请翻看之前的文章 :-)

Alger Ling :

whisper and whisper

leng leng :

还以为是我那个女神~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转型是好....别弄到转性....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放心。。。不会转性派红包的。。。哈哈哈~

c kelvinz :

hohohohohoho...... EX 女神~~~~~~~~~~ is here ha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good morning MR. 女神 =D

Im NotShy :

kepak kompani jatuh ke dalam sungai cinta

打鼓 お! :

你讲吉兰丹的马来话?

Dennis Ng :

hahaaha..
女神上头条了!!

phaik tan :

一定是女神?男神不行?

lee 小花 :

這樣浪漫~~!!

打鼓 お! :

行 =)

但是我想到的是女神嘛

phaik tan :

mm... 男人和咸湿?:P

Im NotShy :

kalao saya ciakap kelantan mia language lu pasti nangis

打鼓 お! :

i nak dengar~

打鼓 お! :

看不是很懂~什么意思?

Im NotShy :

keda kepok jatuh dale sunga cito

toto 。 :

apo lantui u cekep?

打鼓 お! :

bahasa kelante :P

Dennis Ng :

哈哈。。
好像被人表错情。。

phaik tan :

不知道,乱乱说。嘻嘻!

kiki 母雞 :

我是你的雞神~

打鼓 お! :

拜拜~

YYbee . :

你要唱"爱人女神"啊

打鼓 お! :

我只知道有一部漫画叫做“我的女神”

Shawn ng :

鸟哥...生日快乐...

打鼓 お! :

jiaher兄,恭喜发财

Shawn ng :

鸟哥, 万事如益, 益寿延年~

im -who-im :

哇 那么高兴~ 两位派红包呗~!!

leng leng :

摊开手等着~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摊开你的掌心让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打鼓 お! :

派红包贝壳~ :P

Shawn ng :

不知不觉....

im -who-im :

鸟人心情看似不错

leng leng :

竟然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