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30일 토요일

我行我竖(7) : 傍晚的约定

我行我竖 : 傍晚的约定

走了一小段路,经过了一座人行天桥,我到了Suntec City的大厅,走进里面参观才知道这里是老外们聚集的集中地段。这里有很多会议室和会客室,通常公司的大型会议都会在这里进行。

走廊旁悬挂着很多幅美丽的照片,都是一些得奖的参赛作品。纯真的照片之中,尤其一张照片最吸引我了,所以就将它拍了下来。照片的主题好像和戏水有关,都是一些小孩们戏水时展露天真无邪的笑容的照片。

往底层走去,看到了很多书本,书堆中竟然设有餐厅让白领们用餐,这种设计是不是有点奇怪呢?。当我走近一看,才知道那些书本只是墙纸,仿真度可是很高啊!下次还是戴眼镜出街好了。

Suntec City的户外,停放着两栖用游艇(DuckTours)和开棚式旅巴(Hippotours)。旅巴是专用来带旅客到处去环绕新加坡都市中心兜风的,而两栖用游艇是带游客们出海的,费时一个钟头。出海的详细地点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没有时间去“研究”它的行程表,至于旅巴呢,我也没有冲动想要乘搭它绕市,所以就作罢。

Fountain Terrace(喷泉平台)离Suntec City不远,所以我也就去到那边参观参观。这一座喷泉平台的设计是由几枝柱子支撑着一个大圆形的喷水系统,中间有一个小池泉,泉水波涛,这一个小池泉取名Fountain Of Wealth(财富之泉),告示牌写着:



“接受财富之泉的祝福所必经的步骤“

请伸出您的右手摸泉水
默默许个愿
顺着箭头所指的方向步行
绕着喷泉走三圈

我和表姐贪好玩,就跟着指示顺着它走了三圈,许了愿。大喷泉在那个时候还是“休息时间”,所以没有机会看到壮观的泉水从天而降,听说还是有音乐的,如果有机会下次会在那里逗留到傍晚六点,就能够看到了。

眼看还有少许时间,就在附近的购物天堂随意乱走,看到一间专卖德国玩具的专门店就走进去看看。原本打算买一些奇形怪状的木偶回去的,但是后来想想都不了解那些是什么,所以就等下次我对德国的文化背景有少许认识了才再光顾那间躲在角落的小店。p/s 年轻的女店员很亲切 :P

时间也差不多了,表姐知道我约了朋友也刚好那时收到了vinci的sms说改地点叫我六点之前去Outram Park等候,所以就和表姐道别然后乘搭MRT去到EW16。

途中我看到了三位忍者,它们个别的名字应该是不听、不看、不讲。人潮越来越多了,我快步地走向Raffles Place(EW14)的control station搭地铁去赴第一场在新加坡傍晚的约定。

傍晚的约定(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6) : 历史回顾
下一篇 - 我行我竖(8) : O sole mio

댓글 11개:

jiahui chooi :

河马巴士~~

鸡婆 屋 :

我要去suntec买我得指甲油。。。argh.... 我要去啦!!!

vinci chin :

我的名字终于出现啦!!!!!!!!!

打鼓 お! :

下一回合。。。就是你当主角了 =),表姐暂时谢幕

魔鬼 飛飛 :

很期待..呵呵..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

leng leng :

这篇傍晚的约定竟然偷偷藏起来

leng leng :

再见表姐~

leng leng :

suntec city很多店~~~

leng leng :

p/s 年轻的女店员很亲切 :P

打鼓 お!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