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24일 일요일

请别太靠近美女

- 以下不代表wingcom的言论 -

有些美女都有先入为主的潜意识
稍微长得抱歉一点的
不小心的际遇
往往都会被冠上“变态”的“名誉”

- 以上是电视节目中美媚的阐述 -

虽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是这样
虽然现今社会治安很差
虽然长的抱歉也有心地善良的
但也有例外,
还有例外的例外(指俊俏的)

为了避免让自己(抱歉者)受伤害
为了自己(抱歉者)好
还是紧记这句话
请别太靠近美女

《办公室避免性骚扰手册》有云
同事与同事之间对话的时候
距离必须保持至少两尺以上

댓글 47개:

shan shan :

沙发~~

shan shan :

我好怕靠近美女~~

Fei Cheng Yap :

婆婆本身就是美女~

shan shan :

我很抱歉.... 

im -who-im :

怎样才算美女?

toto 。 :

個人的美女定義不一樣嘛~

打鼓 お! :

怎样才算抱歉? :P

shan shan :

向我这样~~

打鼓 お! :

婆婆不要那样...我写这些出来是因为看到一个台湾节目那个女生那样说才有感而发~

打鼓 お! :

虽然主持人有及时更正她的说法...~

shan shan :

我也是有感而发!!! 木啊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倒塌啦~

shan shan :

什么是倒塌??? 

打鼓 お! :

中国人说倒塌,就是代表"晕倒" :P

shan shan :

讲真的我很怕和中国人讲话。。。。。

打鼓 お! :

哈哈...他们的用词很爽的...

其实沙发也是他们那儿传来的啊~

shan shan :

是因为他们讲话很大声。。。。。

shan shan :

虽然长的抱歉也有心地善良的
但也有例外,
还有例外的例外(指俊俏的)



以上这几句可以解释吗??? 读来读去还是不明白~~

打鼓 お! :

举例 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 = 抱歉但善良
但也有例外 = 抱歉 + 邪恶
还有例外的例外 = 第一个例外就是抱歉的翻译词(俊俏),第二个例外是善良的翻译词(邪恶),所以也就是 = 俊俏 + 邪恶

打鼓 お! :

当然也有 俊俏 + 善良的 :P

ai de ling lam :

幸亏我不是美女

鸡婆 屋 :

至少三尺。。。会否太远了一点!!!

杉田 雪鱼 :

我是一般还好的好看 XP

jiahui chooi :

还有一个point
长相抱歉者请别太靠近美女
因为这样会显得你更加抱歉
而凸显出她更加的美丽

打鼓 お! :

我改正了,一尺比较合乎逻辑。。。谢谢提醒,呵呵

御楽 タン :

一尺又好像很近
30cm?

打鼓 お! :

哈哈。。。那么就保持一段距离。。。我们取中间,两尺好了~

Fenny Lam :

我上人类传播的时候老师有说过哦!
这叫空间的传播space communication

这理论是由Edward Hall提出的~~
亲密的距离 intimate distance :18inch(一只手的距离)
个人的距离 personal distance:18inch - 4尺 (安全范围)
社会的距离 social distance :4尺 - 12尺
公共空间 public distance:12尺 - 25尺之间 (当受到攻击时,有危险,容易逃跑)

ai de ling lam :

哇。。。很专业哦。。。
嘻嘻~

ping ping :

你就是其中一個啦!

ping ping :

鳥哥~
那你也不能太靠近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溜~~~~~~~~~

ai de ling lam :

阿冰是美女啊

ping ping :

差你一點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ai de ling lam :

哪里啦。。。
我还不算是美女的LIST里:p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酱冷。。。

打鼓 お! :

hmmmm....不算是美女的list,那么应该是美女中的美女了。。。

打鼓 お! :

谢谢,所以男女同事保持三尺的距离说话,应该不算是“很远”咯, 呵呵~

ai de ling lam :

哇。。。鸟哥, 你还真会开我这个大玩笑啊
哈哈

打鼓 お! :

:P 高兴就好

ai de ling lam :

如果是真心话, 当然很开心啊。
不知道鸟哥的话是真心话吗?
嘻嘻~~~~

打鼓 お! :

我几时骗过你?哈哈哈~

打鼓 お! :

高兴了就要派红包...哈哈哈

我跟格格学的 :P

Fenny Lam :

不是我专业啦~~~ 是人类传播的讲师教得好!!!
过了一个学期还记得~~~~ 真的他那时候地狱式教学是有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

Fenny Lam :

其实,这是edward hall 说得没错。。。
我个人认为,“远”或“不远”真的要看当时的情况和当时的环境咯~~~
而且,有些保守的人,可能依然认为4尺是近的。。

打鼓 お! :

那么我就要sponsor"大声公"给他/她了,呵呵

ai de ling lam :

walao eh 这还不是骗我???

leng leng :

高兴派红包能够普天同庆与民同乐巩固人心 ~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