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6일 토요일

鬼啊!鬼啊!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Comedy
一群刚从迪士歌夜归的朋友

“你真的要回去咩?”

“你真的真的要回去咩?”

“你真的真的真的要回去咩?”

“真的啦!我要小便”

“你就这样子回去,你不怕?”

“怕什么?”

“鬼咯~”

“车”。。。她走向电梯

电梯的门打开,她问“请问里面有鬼吗?”。。。

这一段比较好笑外。。。我觉其他的部分都挺无聊的。。。呵呵

原本当天一个人无聊的时候想在vivo的GV看的,不过后来打消了,结果今天去queen's bay看 :P

还有,那个"pinky"很欠揍。。。哈哈哈~

Preview




댓글 47개:

魔鬼 飛飛 :

鬼沙發~

魔鬼 飛飛 :

哪裏的戲??

打鼓 お! :

新加坡~

Jane yu :

你看了??
原本我要看的
结果换去看东海战

打鼓 お! :

看了 =)

魔鬼 飛飛 :

有沒有preview看??

Jane yu :

过分
没关系
等他有空叫他再带我去看好了

打鼓 お! :

http://www.gscmovies.com.my/trailer/menwhite.wmv

打鼓 お! :

有他陪是好的 =)

魔鬼 飛飛 :

謝謝...!!!

Jane yu :

因为有免费的暖炉
呵呵呵呵
戏院很冷

打鼓 お! :

呵呵。。。那很好~祝您看戏愉快。。。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蠻好笑啊...笨笨的...!!!

Jane yu :

呵呵呵呵
可是他很忙
大家时间很难抽出来

Shawn ng :

值得看? 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无聊就看

Shawn ng :

哇.... 酱不看啰

打鼓 お! :

呵呵。。。可见你的人生是丰富的 =D

魔鬼 飛飛 :

=.='' 我有點想看咧..醬...>''<~~

Jane yu :

所以的戏都看完了
没戏看了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我还以为真的是见鬼勒

杉田 雪鱼 :

=.="
nandayo~ uso datta~~!

shan shan :

我还没看,那天和爷爷说这部好像烂戏~~

打鼓 お! :

哈哈。。。无聊的时候看吧~

烂片在对的时候也会有作用的

打鼓 お! :

哈哈。。。我都没有欺骗你的意思的

leng leng :

你竟然没有使用资源共享~ :p

✖ weita ✖ :

烂戏

打鼓 お! :

难道你想跟我分享你的红包

打鼓 お! :

呵呵~

vinci chin :

haha.. 我原本想看的。。但又不想看了....

shan shan :

因为看了电视短片,那些鬼的假发看了就摇头啊!!!

打鼓 お! :

哈哈,新加坡的特效有待改进。。。=)

leng leng :

唯独是红包不能共享~~~

打鼓 お! :

所以这就是我坚持不派的原因咯 :P

leng leng :

yiii~ 不对不对
你应该派给我让我独享~

Shawn ng :

独吃难瘦...

打鼓 お! :

格格从来都没有想过瘦身的问题。。。因为格格的小人没有一个人敢讲她
月巴。。。哈哈哈~

Shawn ng :

哇~ 哈哈哈~ 大大的红包~

vivi leong :

刚刚我妹妹他们叫我一起去看,我都不要~
哈哈哈哈哈~

YYbee . :

无聊的时候看会更加的无聊.
My sis in law got 2 free tickets for this movie, so think will go to watch. 要买票就不会去看了.

chang yee :

trailer seem good ler~

打鼓 お! :

haha :-)

poŖků oTäkũ © :

=.=III
好看咩?
超无聊的

打鼓 お! :

我没说好看。。。哈哈 =)

poŖků oTäkũ © :

看alone

打鼓 お! :

哈哈,alone~应该很好看

魔鬼 飛飛 :

窩也是醬覺得..不知道幾時冰冰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