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0일 일요일

捐血

今早去慧音社捐血

一早就去到那儿,已经六个月没有去了

再次回去,主持人还问要不要回去帮忙

他们准备的早餐都很好吃,每次捐了血都有机会吃到

三个月后再去~

*这次捐血非常顺利,一cue完成~!

댓글 42개:

小 航 :

hahahah...sofa

小 航 :

=.=.... 血哦

小 航 :

i am O blood

打鼓 お! :

爷爷捐过血吗?

im -who-im :

i cannot donate blood~

小 航 :

有。。。通常给不是人类, 蚊子

小 航 :

why ???

im -who-im :

hahahahaha yeye..!!

im -who-im :

anemia 阿~

小 航 :

then i donate some to u lo~~~

小 航 :

drink more 百珍啦。。。my favourite

打鼓 お! :

:-)

cml1973 Lynn :

你好伟大,我就不行。我怕痛!...it need alot of courage

打鼓 お! :

no courage needed...just go~ :-)

Im NotShy :

捐蚊饭

Shawn ng :

我煎过六次... 第七次有高血压...咳~

Shawn ng :

不好意思, 捐...

chang yee :

i am b+~ but the nurse not allow me to donate =(

Shawn ng :

same with me wor... normally positive wan...

打鼓 お! :

i am A+ :-)

打鼓 お! :

为什么突然有血压高,是不是你捐血的时候很兴奋?

打鼓 お! :

terlalu ringgan?

打鼓 お! :

什么意思?

Im NotShy :

血是蚊子的饭

打鼓 お! :

哈哈~

chang yee :

mana tahu?????siapa nak darah b+ untuk kecemasan carilah saya~

shan shan :

我不能捐啊!!!!

✖ weita ✖ :

我也不能捐~

打鼓 お! :

怎么这么多人不能捐?

im -who-im :

feii dou underweight?

im -who-im :

I used to be underweight too hahahahhahahahahahaha

✖ weita ✖ :

屁啦~~~~~~~~hahahhahahahah

im -who-im :

>.<~~~~~~~~~~~~~~~~~~~~~

✖ weita ✖ :

温书~~~~快~不然我跟mami说~~~~hahhahaha~怕未~

Shawn ng :

哈哈哈~~ LMAO...
有点呱... 我也不懂...常运动但是家族遗传...
给医生警告... 不然有中风现象...

打鼓 お! :

那么就小心了 =)

vivi leong :

我怕怕~

YYbee . :

我没捐过, 但被抽过血.

Mei Mei Ng :

proud of you! You save another life with ur blood!

Dennis Ng :

haha...
我最恐怖的经验就是右手不可以然后插左手。。
最后搞到我的右手黑青一大片~

chang yee :

好多人都是酱。。。真可怕

phaik tan :

我也不够红血球。今天去验血,血流得很慢,等得我好疼。好羡慕你们可以捐血,记得捐健康的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