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6월 18일 월요일

十萬火急拼治安 簽名人數逼近8萬

Rating:★★★★★
Category:Other
(新山訊)由新山華團華社發起的“十萬火急拼治安”訴求運動,截至週一(6月18日)下午5時許已有7萬4040人簽名。

秘書處收到的手簽數目是3萬2530人,網上簽名有4萬1510人。


http://www.jbtalks.cc/petition/main.php


手簽部份以新山人為主,也有許多新加坡人支持是項簽名活動。

在網上簽名部份,新山人佔2萬2042人,非新山人有1萬9468人。

如果民眾欲知更多防範罪案之方法與資料,可以流覽以下網站,皇家警方網站:www.rmp.gov.my;警察之友網站:www.rakancop.net;馬來西亞防範罪案基金會網站:www.emcpf.org (星洲日報•2007.06.19)

댓글 43개:

魔鬼 飛飛 :

簽了~

vivi leong :

愿意sofa

魔鬼 飛飛 :

報到班長~

vivi leong :

yi ~ >''<

魔鬼 飛飛 :

vivi..慢了~

vivi leong :

两天都抢不到sofa ~
运没到~ 运没到~ 运没到~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恩羅..兩天我都有看到~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签了....

Dennis Ng :

签了

ケンジ kenji™ :




kenji

Shawn ng :

签签签~

chang yee :

签了...

Jane yu :

签了好多个

leng leng :

全民讨红包 鸟人你会不会就范?

Ben Ben :

签了名的通通跟我会警局!

打鼓 お! :

格格,现在是你母仪天下的时候了~

leng leng :

等我拿到红包先~

Im NotShy :

签了

打鼓 お! :

现在是十万火急wor,先救人要紧

kuok benny :

i just signed~~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们都签了~还叫埋身边的人签

leng leng :

我唯有向christopher wan 施压
哈哈哈哈哈

Jane yu :

我叫我海外的朋友签
但是好象只给马来西亚人而已
怎么会这样呢?

打鼓 お! :

hmmmm,我帮你问了。。。那个网站只是给马来西亚人。。。

Jane yu :

那怎样十万火急?
最好是全世界都可以啊!
这也关系外国的朋友啊!

打鼓 お! :

我已经跟他说明了。。。只是新山中华公会的人不准他开放给全世界 =)

Jane yu :

真是的
那就不要做
在做戏给谁看?
让国际施压会比较有效

Jane yu :

又要怕,又要做

打鼓 お! :

哈哈。。。他们有原因。。。现在有做好过没有做 =)

我也认同让国际施压。。。呵呵。。。

Jane yu :

了解
很多时候
不可做
也是被施压了他们
只是你认为会有效吗?

打鼓 お! :

呵呵,有没有效就看下去咯 =)。。。

投资者也是会施压的

Jane yu :

拭目以待

打鼓 お! :

呵呵。。。阁下现在身在何处?

Jane yu :

新加坡

chang yee :

昨晚十点左右,古来IOI MALL 停车场再次发生马来人劫车事件,被劫的是一辆红色KANCIL, 而车主是一名华裔女同胞,如今还下落不明.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为什么受害者总是华人,在此希望生活在这片土地的华族朋友们, 把这消息传达给亲朋戚友们,在这繁忙时期里要多加留意

shan shan :

我可以签吗??

打鼓 お! :

hmmm暂时只接受大马公民的nric

✖ weita ✖ :

我签~求签~求个上上签~但愿JB治安会改善~

Jane yu :

不敢回去

leng leng :

網上簽名有6万多了~

打鼓 お! :

赶快。。。来人~

Jane yu :

到了又会怎样?

shan shan :

要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