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30일 수요일

我是垃圾

我是垃圾
我是垃圾是因为人类
因为人类创造垃圾

各式各样的垃圾
让这世界变得乌烟瘴气

我是垃圾
我很想死去
留在这世上只会危害社群

除非让自己重新命名
改革创新叫做
I'm not a Plastic Bag

这不是潮流
这只是自己小小的要求
因为不想遗臭万年
永远也死不去
如若不然
宁愿祈求自己从未涉足于世
留下任何痕迹

댓글 20개:

leng leng :

留我做个垃圾~~常留恋于你家~~~

szechyi saw :

做个会自行分解的垃圾不会遗臭万年

宋 老 :

我不是垃圾。。
我是“屎”。。。。

Im NotShy :

冒牌im not a plastic bag 全部都是plastic bag

Jo@nn@ Smile^Gal :

=^.^=

Fei Cheng Yap :

呵呵呵呵~!

fierce momo +__x :

我係废材

shan shan :

我討厭亂丟垃圾的人。。。。。。

jiahui chooi :

哈哈哈 我第一次见到那个 im a plastic bag...
=.=

黑人蓝保 老鼠 :

美国人真的很不环保....我看他们是制造了全世界最多垃圾的人....

打鼓 お! :

大自然会教训他们。。。~

黑人蓝保 老鼠 :

在教训着了....经济开始衰退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气候也越来越有问题,龙卷风...反常的气候等...

紫 -- :

所以根本都看不出哪个是真是假,真的也像假的假的跟别人说是真的也没有人知道

Michelle Yee :

保丽龙比较恐怖~~~

phaik tan :

me too, the virus to the earth!

妖 怪 :

hmm.. but human are kind of the virus too..
coz we create and use them..
-_____________-''

打鼓 お! :

that's why,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if we are aware of what we are doing :-)

妖 怪 :

hope some people out there can aware and act earlier.

Soo Yuen Leong :

你是愛可愛的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