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일 화요일

通晓华巫英翻译员

Category:   Other/General

假如阁下是个精通华巫英的人才,假如阁下对翻译工作有兴趣,请到以下网址留言。。。版主将会和您联系或者想询问更多详情也请到以下网址去。。。谢谢

http://kexzin.multiply.com/journal/item/206


图画与文章无关。。。本人只是伸出援手拔刀相助。。。



댓글 40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hahahaha... siao zha boh....

基 仔 :

怎样弄的?

ping ping :

如果我是就好~~~~~~~

ping ping :

通常精通巫英~華語可能沒那麽好
可如果精通華英~巫語可能就沒那麽好~
很難有兩全其美的~請兩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可能两个她也接受。。。要的话报名看看 =)

打鼓 お! :

我曾经做过华巫英翻译员。。。哈哈哈,兼职

ping ping :

你很厲害咯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那时候人穷志短,被逼兼职。。。哈哈~

ping ping :

現在有足夠的能力派紅包咯~

打鼓 お! :

你也得证明你是值得收红包的

Im NotShy :

现在还需要么?网上大把翻译网站

打鼓 お! :

不准

阿魚 giamm :

阿鱼果然是有限公司的director ~ 哈哈哈哈哈哈

ping ping :

口袋空空就是最好的證明~

打鼓 お! :

我不信。。。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本来就是 =)

ping ping :

什麽叫做不信!!!

打鼓 お! :

。。。格格的口头禅

ping ping :

我不理
哈哈哈哈哈~

阿魚 giamm :

我的意思是我的华巫英都是有限公司啦~

阿魚 giamm :

哈哈哈哈哈,你们做么无端端吵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没有吵。。。那是沟通方式。。。哈哈哈~

打鼓 お! :

原来你是三大语言公司的director

打鼓 お! :

狗不理。。。 :P

ping ping :

+。=~
狗不理都不好吃~

打鼓 お! :

我没有吃过~

阿魚 giamm :

怎样?想不想买我公司?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一块钱

Erin Foo :

我是translator..

凌 鳥神 :

還好不是 TRANSFORMER ........

Irene Lim :

不用日文吗?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留言看看她需要吗~

Erin Foo :

喂!!!pok~~

紫 -- :

網上翻譯的工作統統退貨。。
曾經被這樣的人害死了還想收錢

紫 -- :

pinpin
你如果精通2語 也可以考慮
你覺得你什麽語文最拿手

紫 -- :

哇這樣都可以開一家公司
也很強了neh =p

紫 -- :

wingcom 謝謝你幫我
愛死你了

~muack~

晚安 ;)

打鼓 お! :

不用酱夸张,派红包给我就行了

ping ping :

可惜我只懂華語
半桶水的那個~
哈哈~

紫 -- :

小姐还没嫁人不事宜给红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