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4일 월요일

我是左撇子

我是左撇子

当然如果我没有说的话是没有人懂的。。。

但是这么多年以来。。。我都不是左撇子

然而今天起我开始了当左撇子的训练

训练工具当然是wii了。。。

之后还要训练书写文字。。。

以后或许我可以成为一位出色的左撇子。。。哈哈哈~

祝愿成功

**也许我的时间太多了,必须打发多余的时间

댓글 47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曾经,我也是有锻炼过左手...不过还是习惯用右手...

魔鬼 飛飛 :

=.='' 厲害...不錯...^^ 加油啦~ 用左手寫書法~

青蛙 michael chan :

我天生是左撇子!所以不被理解!

啸 狼 :

小时候试过用左手吃面,现在。。

打鼓 お! :

用脚?

啸 狼 :

用尾巴

打鼓 お! :

把食物塞肛门?哈哈哈~

啸 狼 :

yiiiiiiiiiiiiiiiiiiiii

啸 狼 :

只有天屎办得到

打鼓 お! :

哈哈哈。。。雪特~天使没有尾巴

啸 狼 :

有,隐型的尾巴

打鼓 お! :

我去读书 =)

啸 狼 :

我去“独孤”

leng leng :

也练习用左手派红包吧

打鼓 お! :

格格请用左手学塞红包钱进红包封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我只学过握手的时候给贴士
下次你也可以这样给我

Jane yu :

真的很有空..

Albert Mah :

训练工具当然是wii了。。。 ~~~~ This is a good one...haha..=)

poŖků oTäkũ © :

你terlampau玩wii了

啸 狼 :

:-)

dedeliciÖus * :

你恋上你左手

~请听张国荣《左右手》

ping ping :

我是左撇子~~~

phaik tan :

gambateh!!

阿魚 giamm :

我也要wii ~

leng leng :

不是说左撇子的人比较聪明吗?

打鼓 お! :

应该是左撇子的人比较有创意~

Im NotShy :

我的二姐小时候是左撇子,然后上了中学她自我训练,后来她两边手都可以写字,看她做数学左手草稿右手答案@@

黑人蓝保 老鼠 :

强....

ping ping :

clever + creative!!
hahahahaha

打鼓 お! :

not very clever when working with computers :P

打鼓 お! :

最重要答案正确

Im NotShy :

我姐姐上了大学数学还是一百分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哈哈。。。那么我很惨。。。我的数学答案用右手做永远都是错的答案。。。用左手更加不用讲,写不出来

Irene Lim :

劲!

Irene Lim :

哈哈哈哈!算术我是最不行的。还只有语文科过得去。

szechyi saw :

我天生左撇子,后来学会了右手写字,可也不见得很聪明 >''<~

打鼓 お! :

你心中的那团火没有爆~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大家学猪肉佬跳舞吧...

szechyi saw :

你快点派红包让那团火引爆吧~

打鼓 お! :

你要唱歌+跳舞才能引导火爆的~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请派红包鼓励鼓励~

打鼓 お! :

...c'est wingcom

打鼓 お! :

Qui Est-ce?

szechyi saw :

aa aa aa~ u speak french!

fierce momo +__x :

homme d'oiseau

打鼓 お! :

Dev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