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28일 월요일

Share

同事,朋友。。。

曾经可有如此Sharing的经验?

  1. 用同一枝汤池喝同一碗汤
  2. 用同一枝吸管喝同一杯水
  3. 分享同一枝甜桶
  4. 如果有幸和美女帅哥进行任何一种以上动作,会否觉得暗爽?
  5. 以上的举动又会不会在自己的情人面前事无忌惮?
988有趣的话题,开始了美丽的早晨。。。


还是。。。认为这是over了?嘻嘻

댓글 34개:

patricia toh :

有试过。。。 和任贤齐一起吃夜宵的时候, 大家都共share同一杯水, 用同一汤匙。。。 哈哈。。。 那个时候还真的爽到不象话。。。 哈哈哈。。。 真的是年少轻狂~

Jane yu :

哈哈哈...我跟babi吃著同一鍋飯

im -who-im :

没有分享一支甜桶~ 被强行偷吃一口就有~

打鼓 お! :

有没有几天都没有刷牙?哈哈

打鼓 お! :

同一锅饭。。。有问题吗?

打鼓 お! :

哈哈。。。然后还有没有继续吃?

kuok benny :

HOHO~

Jane yu :

在各自的辦公室裡頭...=P

紫 -- :

我们是没问题的
不过很多阿姨会觉得很有问题罗。。

YYbee . :

我会有少许的避忌

魔鬼 飛飛 :

我咬你~

天使 安琪 :

只 有 试 过 水 管 的 而 已。。。 和 家 人

Plaz _zy :

嘻嘻 ????

打鼓 お! :

wasup, bin plaz

dedeliciÖus * :

同一辆车,share 车油

dedeliciÖus * :

一个人的答案,全班share来抄

dedeliciÖus * :

吃火锅的时候,也是share同一个火锅的

基 仔 :

经常同同事share电脑,你话几o甘爽啊~

toto 。 :

同心也算share 吧~

im -who-im :

yes~ then ask for another treat as compensation =p

im -who-im :

BITE U!!!!!!

im -who-im :

I always use sharing folder~~ =p

Shawn ng :

sharing is saving....

patricia toh :

你才没刷牙呢!:P

Plaz _zy :

bin xian bin

魔鬼 飛飛 :

嘿嘿嘿嘿~

phaik tan :

和我的孩子share...

Fenny Lam :

对对对!!我也有听到!!
昨天是讨论同事outstation的男女同住一间房间。。
今天是讨论这个。。。哈哈哈阿。。。有趣!!

我觉得可以接受咯。。。那对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就尽量不要这样啦。。
没有的就还ok啦。。
那有时候我会也觉得很不卫生。。要看状况~~~
但有时候没有想那么多就吃了。。

鸟哥你呢?? 你觉得ok吗??
会暗爽吗?

lee 小花 :

都有過說 再我眼裡是俊男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男男真的很难接受。。。

抽税我还ok,但是要看程度

如果是hebe我肯定爽

Michelle Yee :

以前同男男女女都试过, 认识Danny之后没有了(因为只可以跟他这样) =.=

黑人蓝保 老鼠 :

汤匙...

Alger Ling :

我吃冰淇淋時候通常一半會離奇不見...被人咬掉

打鼓 お! :

如果是圣喜小姐的话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