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28일 월요일

尝试离开。。。爱哭鬼

封闭。。。是面对不了过去还是为了保护未来

过去的就学习逐步放下
未来的就学习面对害怕

固然人生就是如此,天天都要解决难题
总不能一直躲在大树下遮荫避雨

虽然总是板着一张臭脸
庆幸还有通往内心世界的门槛可以通行

只因“相信”。。。一种很虚幻的感觉
如果相信可以一瞬间完全毁灭
为了平衡这个论点
相信就得花上一辈子完全栽培

黑暗只能掩饰泪痕
哭,痛哭以后。。。就请尝试离开。。。爱哭鬼

相信爱哭鬼身边总会有至少一位值得信赖的朋友

댓글 25개:

jiahui chooi :

哇 她的眼泪很多...

打鼓 お! :

哈哈哈。。。泛滥成河

Michelle Yee :

我也爱哭, 不过我只躲在被窝里哭... *sob* *sob*

魔鬼 飛飛 :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唉~

Michelle Yee :

试试滴眼药水 :p

Jane yu :

放風油吧...

通常我會看很悲情的戏看...就這樣的哭個痛快

Michelle Yee :

好辣ga哦

魔鬼 飛飛 :

=.=''' 你們兩個..幹嘛..!!! 呵呵~

Michelle Yee :

妳说想哭又哭不出嘛...
我的方法没o甘伤... XD

打鼓 お! :

哈哈。。。突然看到

口口

魔鬼 飛飛 :

=.=''''

YYbee . :

哭, 是另一种很好的发泄

Emer Liew :

对啊!强忍泪水是很伤身的,所谓无泪一身轻。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一句无泪一身轻

toto 。 :

放吧~ 大大力的放屁吧~

YYbee . :

yeeeeeeeeha!!!

toto 。 :

哈哈哈哈哈~

phaik tan :

以前是出名的爱哭鬼,现在老了,眼泪没价钱,哭了眼睛也很痛,不能再哭。看开了,也真的没什么好哭的。。。

打鼓 お! :

那很好 =)

基 仔 :

那就要看是感动得哭,还是伤心得哭

Im NotShy :

久不久发一下神经很爽的

lee 小花 :

我常痛哭 ~ ! 還是離不開

Michelle Yee :

我家少爷得却如此... =.=

Alger Ling :

翼空哭了好久...幾時雨過天晴?

打鼓 お! :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