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일 화요일

no sound no sound 2

哇佬。。。你们要酱咩。。。玩no sound

今天中两次惊吓。。。


恭喜你们啦。。。

虽然我享有第一个知道的优先。。。哈哈


댓글 39개:

Im NotShy :

有喜啊

打鼓 お! :

在一起而已。。。哈哈~

阿魚 giamm :

哈哈哈,我也有了~

Im NotShy :

噢,在一起有喜...good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那是事后吧~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最近很少听到肚子没有馅儿而结婚的

打鼓 お! :

难怪我的馒头生意那么差

Im NotShy :

关系到pulak

打鼓 お! :

当然有关系。。。听我慢慢道来

阿魚 giamm :

为什么和馒头有关系?

Im NotShy :

数来宝on show~~

打鼓 お! :

没有馅的是馒头,有馅的是包子。。。最近很少听到肚子没有馅儿而结婚的。。。所以都是包子。。。不是馒头

阿魚 giamm :

块块~阿猪来了~ 

打鼓 お! :

有没有logic? haha

Im NotShy :

噢,原来是这样............

阿魚 giamm :

哈哈哈哈哈,有道理~ 

打鼓 お! :

刚好我最近开了一摊馒头店专卖馒头给火星人~

打鼓 お! :

生意很差啊~!!!

Im NotShy :

投资错误了你

阿魚 giamm :

要改卖bak kut teh ~

poŖků oTäkũ © :

你们地球人讲话我越来越不明白

leng leng :

你会不会也这样...我好期待哦~

魔鬼 飛飛 :

可憐..有虧本嗎??

打鼓 お! :

哈哈哈。。。顾客一直拿烂球鞋跟我换馒头。。。

打鼓 お! :

是咯~。。。哈哈

打鼓 お! :

我期待你no sound no sound派红包~

魔鬼 飛飛 :

原來你就是那個用太極做饅頭的哪位啊梅~

leng leng :

你忘了我要嫁老外 哈哈~

打鼓 お! :

《雪梅嫁老外》。。。哈哈

打鼓 お! :

阿梅是格格

我是wingcom...

leng leng :

哈哈哈~ 可是我又不舍得宥嘉 真烦

啸 狼 :

这里有禽兽有鸟有鱼有猪有魔鬼甚至有“梅”就是没有地球人

打鼓 お! :

宥嘉是老外~

leng leng :

算吗?哈哈~

打鼓 お! :

算啦。。。哈哈哈~染黄头发呗

leng leng :

哈哈哈~ 他黄头发会很丑吧?

Jane yu :

呵呵....這樣才刺激吧...哈哈

jiahui chooi :

haha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