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8일 금요일

沙登板面

Rating:★★★★
Category:Other
话说我俩在沙登吃板面

她就问我:你有吃过“面粉粿“吗?
我问:是怎样的?是不是用手撕一块块的而不是用(jiao)

她笑~~~~~~~~~~~~~~
然后 哦~~~~~~~~~~~~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我原本想射你的~但是之后想到原来你说的是不是用撕”

原来我在她心目中也是那样冷~ 可是我只是无心之失。。。哈哈哈~

如此我又如何树立一个好榜样?哈哈~

댓글 24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哥儿...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她应该是福建人

打鼓 お! :

不是~。。。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潮洲人...

Im NotShy :

waiks,我以为福建人才会叫mee hoon kuey

杉田 雪鱼 :

树立什么好榜样?

打鼓 お! :

是。。。我们都用rojak式语言说话~

打鼓 お! :

不是~

打鼓 お! :

就是好的榜样~

leng leng :

冷来冷去~

杉田 雪鱼 :

你明明就是鸟样!:D

打鼓 お! :

哈哈哈~。。。睡在马桶旁边~

toto 。 :

算了~

魔鬼 飛飛 :

說到“面粉粿“...很想念吧生的那間~

jiahui chooi :

我很喜欢吃板面
不过不喜欢面粉粿...
对我来说有差别的....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喜欢吃妈妈煮的面粉粿....

基 仔 :

面粉粿一碗

Jo@nn@ Smile^Gal :

=^.^=

Carol Yeong :

虽然帖子已经很久了
虽然知道你已经移民了
还是忍不住留言

但是
恐防旧居空置太久
我把帖子发在自己的空间里头了。。。

有空
请到我的空间看看吧!
链接~
http://carolineyeong.multiply.com/journal/item/30/30

Tammy Min :

我也很想知道....吃板面而已嗎....

打鼓 お! :

不然?

Tammy Min :

樹立甚麼榜样wor??

打鼓 お! :

好榜样

Tammy Min :

點解食面都要好榜样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