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5일 토요일

Welcome Hansangong(韩尚宫)


http://www.hsangong.com.sg/index.html
This is their menu...hahaha

http://www.hsangong.com.sg/menu.html

I wonder why their site is in spanish(not too sure)...haha...anyway, nice site

A restaurant in Singapore - Joo Chiat and Tanjong Kantong. I simply don't have any idea the whereabouts of this restaurant...haha

댓글 79개:

魔鬼 飛飛 :

哇..

shan shan :

kekkekekeke!!!! ok la, i go there try then let u know nice or not... ^.^

打鼓 お! :

this is chor um chor rom



kinda famous sul(酒) in korea...chor um chor rom means 好像第一次

can try :-)

shan shan :

i cannot drink...

魔鬼 飛飛 :

我不會喝..=.=''

魔鬼 飛飛 :

鳥人喝~

魔鬼 飛飛 :

鳥人你喝酒的嗎????

打鼓 お! :

不喝。。。但是尝尝一点点无妨

打鼓 お! :

试过就算

魔鬼 飛飛 :

一口我也因該可以的...但是臉會變關公臉...=.=''

打鼓 お! :

哦~

打鼓 お! :

然后打醉拳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很好的主意...交給你辦~

打鼓 お! :

你打~

shan shan :

http://www.hsangong.com.sg/Korean_Lunch_Dinner_DL_Flyer.jpg

must print out this can get the soup only $1... i think my bill will more then $50 above.. if i order CHARCOAL GRILL...
kekeke!!!

打鼓 お! :

hahaha....~order 2 plates :P

魔鬼 飛飛 :

祖孫~ 我老了啊...

魔鬼 飛飛 :

要學會體諒老人家~

魔鬼 飛飛 :

知道嗎..

打鼓 お! :

老当益壮

魔鬼 飛飛 :

哪有...現在腰酸背痛ing..咳咳(假裝咳嗽ing)~

打鼓 お! :

那是因为你太久没有运动,是时候打醉拳伸展身体了~

魔鬼 飛飛 :

這個祖孫不孝啊~

打鼓 お! :

我的出发点是要维护老人家的健康状况

魔鬼 飛飛 :

看著祖孫打醉拳...對祖母來說是一件賞心樂悅的事啊~

魔鬼 飛飛 :

老人家耍太極比較好...

打鼓 お! :

醉太极

魔鬼 飛飛 :

哪有~

魔鬼 飛飛 :

我要做太極饅頭~

leng leng :

slurp

打鼓 お! :

馒头一个五毛两个一块~

魔鬼 飛飛 :

不可以用破球鞋換的喔~

打鼓 お! :

格格还记得韩尚宫吗?哈哈

打鼓 お! :

用破酒瓶换~

魔鬼 飛飛 :

大長金哪個???

魔鬼 飛飛 :

T.T

打鼓 お! :

我不认识大长今

魔鬼 飛飛 :

那麼你認識甚麼???

魔鬼 飛飛 :

這個今喔..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又記錯了~

Im NotShy :

小短银

魔鬼 飛飛 :

老人癡呆~

打鼓 お! :

看它的menu,很强~

魔鬼 飛飛 :

哪一個強????? 看不懂~

魔鬼 飛飛 :

BOKBUNJA 복분자주 375ML $30 甚麼酒啊???

魔鬼 飛飛 :

桃紅色的wer...

魔鬼 飛飛 :

很貴喔..

魔鬼 飛飛 :

Side Dish For CHARCOAL Grill
Free~ 哇~

shan shan :

這間不懂好不好吃。。。 好啦﹗﹗ 我犧牲一點下個星期就吃這間 不要TOGI那間了。。。

打鼓 お! :

不知道。。。没有喝过~

但是这个是복분자(树莓)

魔鬼 飛飛 :

我很想吃....卡卡雪梅哪天去吃的哪間~

打鼓 お! :

韩国的side dish(pan chan)都是free的。。。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想喝這個...

魔鬼 飛飛 :

哪些小小碟的對嗎??

魔鬼 飛飛 :

我都很喜歡吃的...很好吃~

打鼓 お! :

yeah :)

leng leng :

连崔尚宫我都记得 还有今英 哈哈

魔鬼 飛飛 :

昨天喔..我的妹妹帶我去hatamas吃...哪間是韓國人開的..東西不多..但是味道還可以~ 價錢很便宜喔..

shan shan :

好恐怖。。。。 一粒粒粒粒粒粒粒粒粒粒

打鼓 お! :

我只记得彩京,信君还有韩尚宫而已~

魔鬼 飛飛 :

水果好啊...

魔鬼 飛飛 :

不記得..

打鼓 お! :

用餐愉快。。。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要記得拍照~

leng leng :

因为韩尚宫漂亮

打鼓 お! :

哈哈哈。。。她是第一还是第二集的?

魔鬼 飛飛 :

甚麼第一第二集???

魔鬼 飛飛 :

有part two???

Im NotShy :

那老公我们今晚就去taipan 吃韩国烧烤

魔鬼 飛飛 :

哦...

魔鬼 飛飛 :

^^

魔鬼 飛飛 :

肚子餓~

打鼓 お! :

我已经完全忘记宫S的剧情了。。。除了炸酱面

leng leng :

好像是第一集的

打鼓 お! :

也是。。。第二集的尚宫比较年长~

寒舍 Harnes :

"I simply don't have any idea the whereabouts of this restaurant." - i knew the actual location, hee hee.

打鼓 お! :

呵呵呵

阿魚 giamm :

i miss bibimbap and kimchi jiggae ~ Oooooo

Irene Lim :

喝过了,蛮烈的咧(对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