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24일 목요일

太极拳交流会

Start:     May 7, '08
End:     May 8, '08
Location:     泰国 勿洞
报名了上去一趟“山“

就叫这次的旅程为“太极拳交流会“吧

算不算是加入少林寺了呢?哈哈哈

댓글 29개:

fierce momo +__x :

not 武当 meh? xD

打鼓 お! :

哈哈哈。。。武当源至少林吧~

打鼓 お! :

now i am a monk...muahaha~

Erin Foo :

太极鸟人~~~
在天空上耍太极`~

fierce momo +__x :

but 少林 cakap 張君宝背叛師门wer... ahahhahaahaha

fierce momo +__x :

法号..翼空. namo namo~

leng leng :

哇~上山吸灵气

打鼓 お! :

对。。。贫僧法号翼空~

打鼓 お! :

哈哈哈。。。~公说公,婆说婆~

sheep ah woon :

天下武功出少林~

打鼓 お! :

少lan功夫醒~

Irene Lim :

酱你会不会铁头功?有没有join十八铜人?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会放火烧掉厨房

Irene Lim :

原来你已经炼成喷火功啦。劲!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给我一块钱。。。我就能放火~

Im NotShy :

我老公很厉害打太极的


死佬!我的LV 还没有买!!

Oo oOO,我去看女儿功课做完了没有.............

打鼓 お! :

哈哈哈。。。他好像不太行,每次看女儿的功课但是到尾都要你亲自出手女儿功课才能完成

Im NotShy :

他每次坐在旁边给答案

Irene Lim :

为什么收一块?

打鼓 お! :

哈哈哈。。。这叫亲子教育 :P

Im NotShy :

一块钱一个lighter......

打鼓 お! :

买火柴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竟然想不到lighter :P

Im NotShy :

火柴两毛钱而已.....你收贵人家了........

Irene Lim :

哈哈哈哈!

Jane yu :

那不就是成了火鳥了????



燃燒吧..火鳥...

打鼓 お! :

买五盒,要就要点大火~

魔鬼 飛飛 :

T.T

魔鬼 飛飛 :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