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4일 월요일

徐懷鈺 - 我是女生




曾经很喜欢这首歌。。。 =)

댓글 25개:

dedeliciÖus * :

ou shu lv sheng

sheep ah woon :

Otaku??

ping ping :

哈哈哈
那天我有唱這首歌~

黑人蓝保 老鼠 :

漂亮的女生~~~

Shawn ng :

bird bru, dun become a girl~!!!

打鼓 お! :

hahaha... her her you got spare time to online during office hour....must have settled down now

打鼓 お! :

otaku doko?

chang yee :

曾经…………你是不是想变成女生?????·.·

打鼓 お! :

peiyee好久都没有出现了。。。突然语出惊人

Shawn ng :

this is an important issue, i have to stop by and talk to u~ hahaha

打鼓 お! :

haha...dont worry...I am very clear~

chang yee :

haha~是不是点出了你内心的秘密=P

打鼓 お! :

当然不是啦~。。。aiyo

chang yee :

哦……好失望。。。。

打鼓 お! :

haha...干嘛失望?

我又不是吴尊。。。哈哈哈

chang yee :

哈哈^^关他什么事 ???

打鼓 お! :

报纸都说他是美女型男生~

fierce momo +__x :

我是麻甩佬

杉田 雪鱼 :

你是无尾熊,还是劳勃狄尼洛?;D

打鼓 お! :

我是站在yuki旁边的舞者~

杉田 雪鱼 :

那我是被她抱着亲亲的小妹~

啸 狼 :

我是缠着她不放的怪兽

打鼓 お! :

小妹后面的obachyan...hahaha~

杉田 雪鱼 :

所以要打你~!!哈哈

杉田 雪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