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21일 월요일

美丽的世界

美丽的世界有美丽的风景,美丽的风景也只有美丽的心情才会去欣赏和享受
而美丽的心情也只有宁静的心情才能够体会到什么是美丽的世界

战争是吵闹的。。。所以不美丽
但是却影响不了学会拥有宁静心情的心

美丽的世界
beautiful E

E = Everything...

斌语录 22 APR 2008
原来不是自己跑得太快
而是自己一直原地踏步
跟不上美丽的世界列车

댓글 60개:

打鼓 お! :

不要ippo :-)

jiahui chooi :

你竟然自己抢掉sofa!!!

jiahui chooi :

sofa隔壁!哼!

阿魚 giamm :

lalalalalalala~很得空~

打鼓 お! :

我看到格格进来。。。猜想她一定ippo here and there的。。。哈哈哈~

leng leng :

..... bi cho so !!!

jiahui chooi :

她一定是电脑hang机~打不到字
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硬是要吵啊!

jiahui chooi :

我死回去读书了~
さようなら

leng leng :

每次你考试 / assignment的时候就要利用我来调剂身心 @_@

jiahui chooi :

哇!!!那个人明明是你咯!
WTF

打鼓 お! :

哈哈哈~

leng leng :

我没有啊~ 宥嘉你看她~~

ping ping :

anyeong~~~ beautifu life~~

打鼓 お! :

女生吵架不要搬男生出来啊~

打鼓 お! :

少一个n .... annyeong

少一个l .... beautiful

哈哈哈。。。同学要注意了。。。at least must spell beautiful correctly :-)

jiahui chooi :

宥嘉陪我读书,不想鸟你~
:p

基 仔 :

走慢点也没什么不好,起码看得清身边的事物。

打鼓 お! :

只有宁静才能够看清~

ping ping :

hahahahahahaha
annyeong beautiful life!!
im using kanalaptop mah~
haha

打鼓 お! :

宥嘉变成华安了~

打鼓 お! :

wow...upgraded from a pc to a laptop, must work from home also liao, hoho

Michelle Yee :

美不美丽是要看当事人的心情... :p

打鼓 お! :

哈哈哈。。。对。。。所以我一直很安静 :-)

Michelle Yee :

...乌鸦飞过...

Plaz _zy :

what happen to you now?

打鼓 お! :

anything wrong?

杉田 雪鱼 :

哟哟哟~跟我一起唱~
爱存在~这美丽新世界~

打鼓 お! :

哈哈哈。。。SHE ;D

ping ping :

no larrrrr
borrow from coll one~

黑人蓝保 老鼠 :

what a beautiful world~~~

Erin Foo :

美丽新世界~~

Jane yu :

心停留在熱浪

打鼓 お! :

那边的beach boyz都很帅~

Jane yu :

不是beach boy 而是被baby shark 迷住了我..o no .

Erin Foo :

热浪。。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Jane yu :

我變了黑炭回來,,哈哈阿
全部人就屬我最黑了

打鼓 お! :

beach boy! beach boyz~!!!

打鼓 お! :

蓝天白云好时光

Erin Foo :

因为你肯定去玩最多。。

Jane yu :

鳥人..你是那個BEACH BOY 嗎??

Jane yu :

我是瘋子

Erin Foo :

大家手拉手~~

Erin Foo :

我知道~~

Jane yu :

乖~

打鼓 お! :

我都不在redang :-),当然不是~

Jane yu :

那你怎麼一直喊BEACH BOY 呢??

打鼓 お! :

有什么问题?,在海边一定是beach boy咯。。。~不可能是office boy

Jane yu :

也有office boy .. 的=p

Erin Foo :

鸟人想做beach boy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想~

打鼓 お! :

beach boy!!!!

Erin Foo :

哦。。我忘了鸟怕水~~

Jane yu :

遇水完蛋了..所以..他用走的

Erin Foo :

哈哈。。
走也不行了。。

Jane yu :

所以走到現在..還不到

Erin Foo :

哈哈。。
肯定气死他~~

Jane yu :

沒有這麼容易...
這麼容易..就不是鳥人了

打鼓 お! :

大家好 =)

黑人蓝保 老鼠 :

记得日剧的BEACH BOY...日式的英文发音念成BITCHIE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