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9일 수요일

@Garden

同事们在Garden shopping...

自己则在coffee bean上网

等下9点多才check in :-)

现在外面应该还下着雨~

댓글 35개:

toto 。 :

enjoy..the garden air..~!!!

打鼓 お! :

no pokok at all :P

fierce momo +__x :

ada burung seekor xD

toto 。 :

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check in???? 為甚魔??????

toto 。 :

what a garden..no tree one..

打鼓 お! :

bcoz not check out ma :-)

打鼓 お! :

ya lo...hahaha...

魔鬼 飛飛 :

=.='''' 你在KL???

fierce momo +__x :

Fool's Garden

魔鬼 飛飛 :

你們住酒店啊?????

打鼓 お! :

不是。。。哈哈。。。住客房。。。

jiahui chooi :

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

打鼓 お! :

失血过多会送命的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现在同事忙着走garden,他们都第一次来。。。好像乡下佬出城。。。:P

toto 。 :

哈哈哈哈哈~

jiahui chooi :

hahahaha
我心血在滴,因为你不要给我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红包的事情应该从长计议

Irene Lim :

我也是还没去过:)

jiahui chooi :

从长计议的时间和红包钱应该成正比~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难怪你都不跟他们走!!!! XD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当然我们是以印尼盾为交易货币

jiahui chooi :

当然,我们是以秒数为计算...

打鼓 お! :

然后在这种计算方式上打个9.9折

jiahui chooi :

9.9折是0.1%罢了喔...
哈哈哈哈

im -who-im :

just went garden yesterday

Erin Foo :

花园没有理由没树~

打鼓 お! :

hahahaha paiseh 99.9%

jiahui chooi :

太迟了,我已经打了9.9折给你~
速速磅,唔好两头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奸笑)

打鼓 お! :

折上加折

charris chin :

GO OUT ENJOY FOR A WHILE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又看到我的LA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