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일 화요일

冷清

那天

爸爸说:“家里又变得更冷清了。。。”

冷飕飕~


댓글 29개:

luke lau :

生太少了!
所以孩子嘛!四個剛剛好!

打鼓 お! :

人少了

打鼓 お! :

对咯。。。家里就是四个。。。但是现在孩子只有一个在家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那你要多点跟父亲互动....

打鼓 お! :

推手是最好的互动。。。

luke lau :

我爸媽夠偉大,連續生了14個兄弟姐妹。。。目前分佈新、西馬、砂、沙。。。
家裡還有一兩個陪同。。。
養育孩子辛苦。。。長大後。。感覺幸福、快樂!

打鼓 お! :

呵呵呵。。。可以占领全马了~

luke lau :

對了。。。哈哈!

啸 狼 :

爸爸说:为什么陪伴我的是个半鸟半人的孩子??

打鼓 お! :

还好他不知道我这个不能说的秘密

Im NotShy :

我要赢过你爸妈!!!哈哈哈哈哈哈啊!!!!

啸 狼 :

叶鸟伦!!!

啸 狼 :

我们的眼睛又有冰麒麟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知道了他大概会用太极把你退下悬崖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又让我死多一次?

打鼓 お! :

不好听。。。叫鸟湘伦。。。

阿魚 giamm :

家里冷清清就起火吧~

打鼓 お! :

家里不准烧鱼

阿魚 giamm :

那烧猪行吗?

打鼓 お! :

问阿麻~

阿魚 giamm :

阿麻去wet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正确来说去排排坐吃果果

poŖků oTäkũ © :

不要一直趁我没有在就打我的注意

阿魚 giamm :

hahahaha,我在暗爽~

打鼓 お! :

哈哈。。。

toto 。 :

屋冷~ 心不冷~

Jo@nn@ Smile^Gal :

@__@ ...

那养宠物陪他们~

Alger Ling :

有大兒子在

Fei Cheng Yap :

我的家也很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