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일 화요일

MSN作画。。。猜19

Rating:★★★★★
Category:Other
this one should be very easy :-)

认识他的人一定认得他。。。

first floor already got it correct...he is vinci :-)

댓글 32개:

poŖků oTäkũ © :

vinci

shan shan :

ahahaha!!!!!!!!!!!! so ez.........

poŖků oTäkũ © :

yeah
popo bingo~~~

阿魚 giamm :

我竟然觉得是wind koh...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这次觉得我画得蛮不错,很像~

shan shan :

他那件衣服是商標﹗﹗﹗﹗﹗ 還有少少hai chao~~

poŖků oTäkũ © :

............
阿鱼
你真的。。。让我无话可说!!!

打鼓 お! :

correct :-)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乌蝇屎!!!

阿魚 giamm :

popo,什么是hai chao ?

打鼓 お! :

hahaha~

打鼓 お! :

这张容易啦~

vinci chin :

=,= """"""""""""""""'

shan shan :

下巴有少少翹。。 老人家說很有口福。。。

shan shan :

廣東話叫做hai chao~~

阿魚 giamm :

oooo~ i see ~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熟,可是卻想不出
原來就是喝紅酒的vinciiiiiii

Anna Sim :

XD....好像

vivi leong :

呵呵~
成功了~
很像哟!

杉田 雪鱼 :

好像是他的headshot,对吗?

魔鬼 飛飛 :

^^~ 一猜就猜到了~

打鼓 お! :

我只是画headshot :-)

打鼓 お! :

叫我凭空想象我画不出来的 =)

魔鬼 飛飛 :

不錯...很厲害了~~~很傳神~

toto 。 :

hahahahaha

poŖků oTäkũ © :

还有谁你还没有画过?

Jane yu :

哈哈哈哈...在翹一點

Erin Foo :

我认得出!~~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不错不错...

基 仔 :

one eye already see out!!!

vinci chin :

都是因为我不喜欢换大头照的关系.....哈

Im NotShy :

一看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