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5일 화요일

Yuki徐懷鈺、范瑋琪、范曉萱...新青年製造Music Video




歌名:新青年製造
(2004浙江電視教育科技頻道主題曲)
作詞:李泉 作曲:李泉

范瑋琪:我的心是匹旋轉的木馬 每一圈都在追逐希望
夢想騎在背上 身邊風在飄揚 像在雲端自由飛翔

徐懷鈺:有太多可能讓我去想 有太多未來等我去闖
美麗寫在臉上 年輕就是這樣  新青年製造你的夢想

林依輪:不管世界多寬廣 人群熙熙攘攘
我要站到最中央
吸引所有的眼光 有感覺讓你們全部投降

年少:不管世界多寬廣 人群來來往往
我的舞臺最風光 當燈光打在臉上 請為我鼓掌

應豪: 我的心是匹旋轉的木馬 每一圈都在追逐希望
夢想騎在背上 身邊風在飄揚 象在雲端自由飛翔

范曉萱:有太多可能讓我去想 有太多未來等我去闖
美麗寫在臉上 年輕就是這樣 新青年製造你的夢想

叮噹:不管世界多寬廣 人群熙熙攘攘
我要站到最中央 吸引所有的眼光 
有感覺讓你們全部投降

靈感:不管世界多寬廣 人群來來往往
我的舞臺最風光 當燈光打在臉上 請為我鼓掌

熊天平:不管世界多寬廣 人群熙熙攘攘
我要站到最中央 吸引所有的眼光 
有感覺讓你們全部投降

李泉:不管世界多寬廣 人群來來往往
我的舞臺最風光 當燈光打在臉上 請為我鼓掌

合:不管世界多寬廣 人群熙熙攘攘
我要站到最中央 吸引所有的眼光 
有感覺讓你們全部投降
不管世界多寬廣 人群來來往往
我的舞臺最風光
當燈光打在臉上 請為我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