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6일 일요일

爸爸

爸爸

从电脑文盲到现在的上网看戏

教会爸爸看网络新闻

教会爸爸用google寻找资料

教会爸爸用software做影音编辑和录音

教会爸爸用software做简单的图像处理

教会爸爸烧录CD & DVD

从零到壹,慢慢累计

以上都是因为爸爸仍然没有放弃学习

还有爸爸有四个很厉害的。。。大孩子

爸爸比大多数的年轻人更加厉害。。。

댓글 199개:

meicheng chua :

厉害~有其父必有其子!
为你爸感到骄傲!

fierce momo +__x :

鳥豆 xD

Jane yu :

kam ba teh

fierce momo +__x :

高科技爸爸

宋 老 :

爸爸很好学。。 和我一样样 :-P

打鼓 お! :

宋老师很聪明~

leng leng :

我还记得那一篇“我要当爸爸了“ ~

leng leng :

跟爸爸玩wii!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

爸爸有看

当wii打羽毛球时

打鼓 お! :

记忆超强~

vivi leong :

我爸爸还没这么厉害~

poŖků oTäkũ © :

作么你没有教你阿嫲影音编辑和录音?

宋 老 :

아버지 也一样聪明。。 :-P

打鼓 お! :

hahaha...

leng leng :

玩resident evil 哈哈哈~很刺激啊!

Erin Foo :

我爸爸哦。。不肯学。。

魔鬼 飛飛 :

厲害...我叫我的爸爸學msn他都不要啊..給他氣死~

打鼓 お! :

如果你生气,你爸爸更不要学。。。

因为你才开始劝他学不果就被气死。。。

老人家学得慢他们自己知道,一定更担心会把儿女气到,看着自己女儿死,倒不如自己不学 :-)

魔鬼 飛飛 :

我說幫他dl然後教他~ 他就直接不要了...

魔鬼 飛飛 :

之前我的妹妹有用windows msn..叫他試看...他只是打了一行字...go sleep...就沒有了..=.='''

打鼓 お! :

提倡终生学习 :-)

魔鬼 飛飛 :

我也是醬跟他說...

魔鬼 飛飛 :

我說啊...現在很多跟他一樣年級的..都很會上網的了..但是他就是不要~

打鼓 お! :

哈哈。。。那句是给Erin的~

魔鬼 飛飛 :

我知道..我也是醬跟我的爸爸說~ 我的意思是~

toto 。 :

你爸爸可以当反版佬~ :P

打鼓 お! :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哪倒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now, everyone can steal....modified airasia slogan :P

Erin Foo :

可是说也说不听。。他跟我说。。很难。。不要学。。
就连手机他都只会听电话,打电话。。
教他学好像要他的命。。

魔鬼 飛飛 :

同感啊~ T.T

打鼓 お! :

已经很好了。。。哈哈~

fierce momo +__x :

我媽连开astro都不会.

Im NotShy :

我老公有我爸爸一半好学就好了....

打鼓 お! :

他有学做牛仔。。。而且是帅版的

Erin Foo :

欲哭无泪的感觉。。
叫他学好像我在逼他~~
连我妈都是这样。。

打鼓 お! :

酱就不要逼咯

用带动的方式。。。哈哈~

Erin Foo :

我爸还好学会开dvd机~~

Erin Foo :

不能。。跟他说多两句。。
他会说。。
我有你。。怕什么? 真的是无言~~

fierce momo +__x :

我媽完全不会开dvd机, 用手机都不会打 =.='''

im -who-im :

my dad also~

Erin Foo :

最惨的是。。我老爸自己有公司的啊~~然后哦。。教他学点电脑。。
不用什么都靠工人。。你知道他答什么吗?
哎哟。。他们要骗我有这么容易mer?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的爸爸現在會用哪個outlook...

魔鬼 飛飛 :

上網他會一點~ 但是還想教他其他的~ 慢慢來啦~

打鼓 お! :

我第一个就骗他。。。哈哈哈~

董事长。。。你的女儿想要帮你打理生意

我想董事长听到一定高兴都来不及。。。哈哈哈~

Erin Foo :

问题是叫他坐在电脑前面五分钟他都不肯。。
电脑怎样开都不知道。。

魔鬼 飛飛 :

這個我的爸爸會了~ ^^

Erin Foo :

这证明你爸至少还肯学啊。。
我爸啊~~他很没耐性。。

魔鬼 飛飛 :

他要看公司的email wor...哪裡知道他..有醬多mail咩?? 不懂~ 哈~

Erin Foo :

也不能怪他啦。。他没什么读到书。。要他看英文是真的有点困难~~

魔鬼 飛飛 :

前兩天我妹妹用他的電腦..然後我們install 了msn..遲些教他試看看~

打鼓 お! :

my father use chinese windows one :P .... hahaha~

魔鬼 飛飛 :

我的爸爸的英文還算不錯..
但是喔..可以set去中文的啊~

fierce momo +__x :

你爸爸最班纳打band

魔鬼 飛飛 :

恩羅..你就改去中文給他用囉~

魔鬼 飛飛 :

以前啦~

Erin Foo :

哈哈。。你爸可能想要想我们一样。。上网。。send email..认识朋友吧~~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不可能啦...

打鼓 お! :

Erin你要不要帮你爸爸打理生意?
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你沒听过

Im NotShy :

叶惠仪!!!

fierce momo +__x :

ask ur king play multiply lah. hahahahahaa

Erin Foo :

不会换取华语咧~~怎样换的?

魔鬼 飛飛 :

叫我?? 我是葉慧儀~

Im NotShy :

也是废废的仪,随便啦

魔鬼 飛飛 :

不可以啦~ 給他找到我怎麼辦~等下我在吃蛇的時候..他會說..你不用做工啊~ >''

魔鬼 飛飛 :

卡納老婆~ 哼~

Erin Foo :

我啊。。
我是真的对我爸的生意没兴趣。。

fierce momo +__x :

a.k.a. 飞魚

魔鬼 飛飛 :

a.k.a. 飛飛~

魔鬼 飛飛 :

你的老爸幹嘛的??

Erin Foo :

他是做aluminium的。。不适合我。。

fierce momo +__x :

你回答: "你都在吃蛇, 说我, kana u lah. "

魔鬼 飛飛 :

那麼你做甚麼??

Erin Foo :

哈哈。。你老豆上来这边。。也证明他也在蛇~~哈哈。。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他會說..我在檢查你有沒有偷吃蛇~

Erin Foo :

我还在读书。。这个月尾毕业。。
我连工都找好了。。是做translator..
还没告诉我爸~

fierce momo +__x :

你说: "bibi, 我也在檢查你有沒有偷吃蛇loh"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你又知道我叫我的老豆bibi的..

魔鬼 飛飛 :

甚麼的translator..?? 不錯wer>..

fierce momo +__x :

我们都是B型的. xD

魔鬼 飛飛 :

hahahahaha....5~

fierce momo +__x :

10

魔鬼 飛飛 :

15~

Erin Foo :

是翻译三种语言。。
华,巫,印。。
卡通戏。。日本,韩国,香港,戏。。总之是有出街和dvd的戏~~

fierce momo +__x :

原來你可變Transformers~

魔鬼 飛飛 :

不錯wer...工錢如何??

fierce momo +__x :

u know 日本,韩国文?

Erin Foo :

哈哈。。。是啦。。
我是千变的。。比transformer更厉害。。。

打鼓 お! :

translate一个字一块钱。。。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有沒有..

Erin Foo :

不是。。我的是一集一集算的。。。

打鼓 お! :

我以前做的是算分钟~

打鼓 お! :

60分钟,80分钟。。。价钱我忘了

Erin Foo :

卡通三集RM80。。戏剧一集RM90。。
这是parttime的价钱。。
full time另算。。

Erin Foo :

不懂。。office有人翻译这两种。。我是当他们翻译出三语其中一语。。我再翻译去另外两种。。

Erin Foo :

我的啦。。60分钟RM80咯。。

打鼓 お! :

kuat~strong~强~強い~강하네

魔鬼 飛飛 :

日-華有沒有??

打鼓 お! :

不容易翻译的。。。尤其要翻译闷到抽筋的故事。。。哈哈哈

Erin Foo :

日-华有啊~~有兴趣啊?

魔鬼 飛飛 :

一點~ 在哪裡啊??

打鼓 お! :

你的老板是不是speedy的经理来的。。。哈哈哈~

Erin Foo :

鸟人很对。。
一直翻译其实很闷的。。。但是胜在价钱高。。。
工作时间free..

魔鬼 飛飛 :

哦..如何說??

Erin Foo :

打算学其他的语言。。。工钱高点。。但是不懂学得会吗~~鸟人教~~

Erin Foo :

VBG..听过吗?

魔鬼 飛飛 :

沒有..在哪裡啊??

打鼓 お! :

你还没有中过翻译不知所谓的cartoon...哈哈哈~

翻译到吐

Erin Foo :

在Yulek那边。。cheras area..

魔鬼 飛飛 :

=.=''很遠~

魔鬼 飛飛 :

不懂那裏..

打鼓 お! :

哈哈。。。我想应该是那间了~

打鼓 お! :

那时候我part time所以不知道公司名字~

Erin Foo :

就是工作的时候。。可以很得空。。就是说。。很可以蛇。。只要你会安排自己的schedule。。一天至少可以蛇整半天。。
然后上班时间是可以选的。。
总之。。有6个小时在office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做完手头上的东西就可以很得空。。

魔鬼 飛飛 :

他沒有分行喔??

宋 老 :

잘 자 wingcom .. :-P

打鼓 お! :

是咯。。。哈哈哈。。。超级轻松。。。

Erin Foo :

哦。。
我做的那间公司很pandai的。。在网上。。四处找人做parttime的。。

打鼓 お! :

:-) 宋老师,白白

Erin Foo :

你住哪里?

魔鬼 飛飛 :

shah alam..

打鼓 お! :

哈哈哈。。。结果翻译出来的东西并不一流。。。

Erin Foo :

可以做parttime的。。就是在网上联络。。

魔鬼 飛飛 :

可以試看看的嗎??

Erin Foo :

有。。。是完全不知道那套卡通在做什么。。
然后讲很多废话的。。

Erin Foo :

没有的哦。。
就只有总部一间~~

Erin Foo :

是啦。。
工钱高。。然后又轻松。。。好!!

Erin Foo :

是啦~~误人子弟~~
那些人乱乱写。。有时候office的人没检查就交上去了。。
结果cd出街错字一大堆~~

魔鬼 飛飛 :

我要睡覺了~ 晚安啊...!!! ^^ 明天聊果~

可以幫我問問看parttime嘛~

Erin Foo :

可以啊~~你给我你的resume咯。。
主要的是你的文凭。。日文的哦。。其他的语言只要grade就可以了。。

魔鬼 飛飛 :

遲些跟你聊這個..^^ 晚安...

打鼓 お! :

你有没有翻译过motoring的CD。。。哈哈哈。。。那些专用名词搞到头晕

Erin Foo :

晚安哦。。

fierce momo +__x :

翻译 Ultraman to malay時 : " tolong, tolong, raksasa mali "

hahahahahahahaahahahaa

Erin Foo :

没有。。有翻译过古装的。。
真的不知道怎样去解释那些武打的动作。。

Erin Foo :

更麻烦的是。。要怎样写到能够让小孩子明白~~

打鼓 お! :

哈哈哈。。。。降龙十八掌~

打鼓 お! :

总之翻译不容易做~

Erin Foo :

你要怎样带进马来文?

fierce momo +__x :

turun naga lapan belas tangan xD

Erin Foo :

有好有坏咯。。
伤脑筋。。但是free..+++ 多钱~~

Erin Foo :

你很有潜质~~哈哈。。

Erin Foo :

看来魔魔很有潜质。。他以时日。。必成大器~~

fierce momo +__x :

笑死人~

Erin Foo :

哈哈。。
那些我想的半死的所谓的名词~~你一下子就写得出。。
虽然是搞笑版的~~哈哈。。

fierce momo +__x :

正经的我不会~

Erin Foo :

我也累了哦。。
要睡了。。要不然女性的天敌就会出来的了。。
大家晚安哦~~

fierce momo +__x :

晚安

Erin Foo :

魔魔就是这样才好。。

Im NotShy :

现在网上大把翻译网站,还需要翻译人员吗???

打鼓 お! :

翻译机都不准的

翻译到没有人情味。。。哈哈哈

Im NotShy :

我看过一部电影完全是翻译机器翻译的,笑到我想撞墙

Im NotShy :

我承认那是翻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

不要翻译到像反版的, ppl said 'no,don do it', ----> '号码,不要做‘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多粒!!!!!!

toto 。 :

害到我不看DvD 了~

fierce momo +__x :

yaloh, yaloh. ‧还有就是f**K you ---> 性交你

ahahahahahaha

fierce momo +__x :

yiii, totolee變了雪人了. merry x-mas~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我记得有一天教过母亲ONLINE,用KEYBOARD....教导老人家,需要有点耐性...

以前父亲也有用过MS OFFICE来打QUOTATION....也学会PRINT...不过老人家有远视,看电脑有点吃力...

Erin Foo :

不好的。。翻译出来的东西像鬼~~
所以这是为什么正版公司愿意砸多多钱来请人。。

打鼓 お! :

正版公司...是人也是鬼...哈哈哈~

Erin Foo :

小小声说。。
我公司也是有出翻版的。。

Erin Foo :

我问老板不怕被捉。。老板说。。没办法。。
谁叫现在的人喜欢买翻版~~

fierce momo +__x :

semua org pun tau.

Erin Foo :

哈哈。。原来可以大大声讲~~

fierce momo +__x :

做翻版好赚过正版~

fierce momo +__x :

but u cannot show ur company info lah...

nanti kena.

fierce momo +__x :

你做二五仔...

Erin Foo :

因为翻版便宜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

erin做的那间公司应该是我以前partime的...:P

Erin Foo :

哈哈。。。of cus..
i takut juga~~
later tangkap saya juga~~

fierce momo +__x :

wingcom, 不知有沒有翻版blu-ray碟?

Erin Foo :

鸟人。。我们要小小声。。。等下警察捉。。哈哈。。

Erin Foo :

我是二五女。。哈哈。。

Erin Foo :

你之前做part time..公司给你的钱准时吗?

阿魚 giamm :

lol....我教我妈用handphone简直是要我条命~

基 仔 :

身感同受

Jo@nn@ Smile^Gal :

so sweet.. ~~ =^.^=

Irene Lim :

劲!

基 仔 :

同我买果一张真系难兄难弟,jialat~

打鼓 お! :

我朋友给我的...不准 :P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会听会打已经很好了~

打鼓 お! :

刚才我问我朋友了....我们不同公司

Erin Foo :

是啦。。
他们告诉我。。每个月15号会进钱。。没有的。。
有时等到月尾才有的。。

Erin Foo :

你是什么公司名?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方便讲...等下给人捉

Erin Foo :

哈哈。。。原来你也怕~~

打鼓 お! :

哈哈哈...

Shawn ng :

play pii pii together~

打鼓 お! :

等下我明天看到那间公司上头条...哈哈哈~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老豆只用回自己那一套。。
每天很忙的找人喝茶谈天逛街。。。。

打鼓 お! :

只要有东西做。。。

Fei Cheng Yap :

爸爸我爱你~~~~

charris chin :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