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2일 토요일

きみ

仍然言之过早。。。

君~

きみにしか 聞こえない 
너에게들리는 소리...


斌语录  
12 April 2008 11:33PM
如果这场雨你听懂了~
如果这阵风你听懂了~


はじめまして



댓글 59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什么言之过早?

打鼓 お! :

哈哈。。。都不跟你有任何联系。。。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都没说跟我有任何联系...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好多语言~

vivi leong :

lu kong ha mi ?

打鼓 お! :

我在介绍。。。那张图画。。。哈哈~

Albert Mah :

介绍什么咚咚??..一男一女在同个地方但不同时候.....

vivi leong :

那个图画在哪里?
看没阿~

打鼓 お! :

一看就知道在草原

leng leng :

在看着同一个月亮 哈哈~

Im NotShy :

白天赏什么月

im -who-im :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Im NotShy :

歌的主人患了精神病

leng leng :

以他们的状态看来,应该会站到晚上

Im NotShy :

好像鸟人学法文那么有毅力

im -who-im :

也好像红包党那样坚持到底~

Im NotShy :

我先跑..........

im -who-im :

我滚~~~

leng leng :

恭喜发财~

Im NotShy :

我加快速度

Im NotShy :

o

Im NotShy :

o

Im NotShy :

o

Im NotShy :

没有人追来,休息一下先

im -who-im :

趁你休息~ turbo追上!!!

Im NotShy :

我拿鞭子打白小姐!!VroommMMmm!~~

打鼓 お! :

无言以对。。。三个颠婆

leng leng :

小姐,你超速
息匙 车牌 身份证丫唔该 ~

leng leng :

鸟人~恭喜发财~

打鼓 お! :

格格~恭喜发大财

im -who-im :

merry Christmas~~

Im NotShy :

我不知道新的saman 没有绑安全带五十块而已,然后我给了五十块,然后那个警察叔叔跟我笑着说谢谢............

Im NotShy :

其实都是因为我的坏习惯,钱包里面只有大钞.....今天换了手袋没有小张的!@#$%^&*()_

打鼓 お! :

以后给他五角

leng leng :

哈哈~

leng leng :

selamat hari raya~

打鼓 お! :

selamat cheng beng

Im NotShy :

正确来说给钱的是老板,他自己也没有小钞票,然后跟我拿。我没有骗你们那个警察叔叔几乎把头伸进我的车窗,投给我一个很温柔的笑容跟我说得你妈个姐.............

im -who-im :

原来警察叔叔喜欢你的阿姨~

打鼓 お! :

哎呀。。。你应该乘他把他的死人头伸进来,捉住他的死人头然后喊非礼

打鼓 お! :

然后开车慢慢带他的死人头游花园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鸟人害我笑出来!!!!

Im NotShy :

老板问我为什么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死鸟头!!!

打鼓 お! :

快点跟老板描述死人头的故事

打鼓 お! :

一边开车一边喊非礼

Im NotShy :

他真的有够衰,整天中block 的,我开了几年车一次都没有中过............

打鼓 お! :

然后死人头一边被捉着一边跟白小姐游花园。。。。几浪漫一下

Im NotShy :

我今天带阿哥出街,没有带白小姐。大女儿问我:妈咪做莫爸爸每次都中给钱警察的......我都不知道怎样答她.........

打鼓 お! :

跟她讲给钱是犯法的。。。哈哈哈

Im NotShy :

我其实很想告诉她警察叔叔很可怜没有钱吃饭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已经给警察吃惯了KOPI钱...

黑人蓝保 老鼠 :

但是警察都戴着ANTI-KORUPSI的牌,很讽刺下....

杉田 雪鱼 :

soundtrack?

打鼓 お! :

soundtruck better...


音乐货车

杉田 雪鱼 :

soundtruck... haha...

什么戏来的?

打鼓 お! :

http://www.kimikoe.jp/top.html

dedeliciÖus * :

草原让我想起机器人自恋 ...yo leh yo leh ... yo leh hi hoo ...

打鼓 お! :

haha...that is a good movie too...

Alger Ling :

너에게만 들리는 소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