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16일 수요일

总是缺乏一件外套

天气转凉了
冷风飕飕

时机真的不巧
总是缺乏一件外套
立刻为她取暖

或许只有在偶像剧
才能出现完美的画面
the timing
is just too perfect :-)


《求婚大作战》Special Edition 截图





댓글 99개:

YYbee . :

以后记得时时穿外套, timing 就always perfect 了...呵呵

toto 。 :

来个拥抱嘛~~~

YYbee . :

yeeeeeeeha!!!!

toto 。 :

=_=!!!!! 吓到~!

YYbee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Jane yu :

hahahhaha..yy get toto virus liao

YYbee . :

tonite use it to scare u, bkful...hohoho

Jane yu :

hohoho...am one is yahoooooooooooooooo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U2,G2000的COAT有折扣...

打鼓 お! :

如果在温带气候的国家,一定会~

YYbee . :

老鼠快快去买几件

打鼓 お! :

哎呀。。。马来西亚不适用。。。那么热,想热死她吗?

打鼓 お! :

而马来西亚晚上不安全。。。还是不出门好了~

打鼓 お! :

一个拥抱,一个微笑

林志玲名句 :P

YYbee . :

月夜风高的槟城海滩用得到 .. :p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暂时还不想热死自己...也不想热死别人...哈哈哈哈哈

其实最好的JACKET是拥抱...哈哈哈哈哈

YYbee . :

O... 呵呵

打鼓 お! :

那么,没有拥抱的时候是什么?哈哈哈

t-shirt, dress, one-piece, blouse, shirt?

YYbee . :

吹泡泡

黑人蓝保 老鼠 :

吹水~~

Jane yu :

不需要...因為我一向來都自備的

Michelle Yee :

我, 总绝乏一双鞋... =.=

ping ping :

我............總是缺乏錢!!!

打鼓 お! :

卖冰箱吧~

宋 老 :

男人

开始时。。
都是假假的啦。。

久了。。
Tissue 都不会拿给。。。

反而要妳给他Tissue。。
如果妳忘了带。。 他还会骂妳说:“做什么女人。。 皮包里没有Tissue。。






Im NotShy :

不是全部都这样啦,我还没结婚到现在都十年了,老公还是对我很好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老师~

宋 老 :

那么。。
Lisa同学真幸福哦。。

我常看到酱的男人。。

Im NotShy :

我身边的couple 也全部都很恩爱,这里就有几对模范couple,也是全都很多年了

Michelle Yee :

知妳是超幸福靓孕妇啦~啦~啦~

* 粉腸^froggy * low :

去genting 就bolehhhh

宋 老 :

我身边的Couples。。
多是不恩爱的。。。

听人家说。。
别人眼前的模范couple
回到家。。闭门是。。
比六国还有要乱。。。

不懂是不是。。。

宋 老 :

在读“婚姻辅导”时。。
曾做了一个Research ...
对象是结婚了十几年的“妇女”

有四分之三都对老公不满的。。。
怨言多多的。。

Im NotShy :

我只是觉得。要说自己的另一半不好,不如看看对方有什么好。

Im NotShy :

我们是要乱出去乱,在家不可以乱,有孩子在啊!哈哈哈!!

宋 老 :

往往。。
她们看不到。。。

打鼓 お! :

在下很荣幸
这篇文章能带动出这么有意义的话题

宋 老 :

Lisa同学你。。
幸福满满啦。。
从人头照可看的出来。。



Im NotShy :

我老公的缺点,就是很木,没有情趣,不会制造惊喜,反过来看,这就是所谓的敦厚老实。

打鼓 お! :

cameron highland is better :-)

顺手可以摘玫瑰 or any other flowers as per her perference :P

Im NotShy :

我的人头照在比中指worr,hahahahahaha1!!

宋 老 :

和我老公一样样。。

Im NotShy :

强得过我那个?结婚十年周年纪念生日情人节bla bla bla都去回同一间餐厅,哈哈哈哈哈!!!

宋 老 :

会比的。。 幸福人也!!

不比的。。 暗 "谷-ing”

Im NotShy :

管他惊喜不惊喜,我要的东西他都不拒绝就very good 啦!哈哈哈!!当然自己不可以过分,嘻嘻嘻

宋 老 :

我的。。 忘记了。。
那来什么餐厅啦。。。

而且。。 整年在国外。。

Im NotShy :

哦?你们不在一起生活啊?

Im NotShy :

也往好哪方面想,在为以后的日子打拼:)

宋 老 :

刷到爆。。
他也不知。。。 哈哈哈。。
因为在美国。。

打鼓 お! :

宋老师很检点

宋 老 :

他在美国公干。。

打鼓 お! :

宋老师。。。学生以你为荣

宋 老 :

嗯。。 谢谢。。
你真屋味。。

Im NotShy :

赚够美金以后生活就很好很好啦!so 现在见少一点面也是值得的:)

打鼓 お! :

哎哟。。。学生以老师为荣就有

宋 老 :

谢谢同学。。
改天叫多多粒校工到你家为你打扫/洗马桶。。

宋 老 :

这一年。。 享受ing 单身生活。。
十五年了。。没过酱的生活。。
蛮Freedom 的。。 无拘无束。。

Im NotShy :

唔,我不喜欢一个人,依赖惯了...........

打鼓 お! :

不用了。。。学生经过十二个良好训练

洗马桶自己来~

打鼓 お! :

一个人跑去吃肉骨茶。。。。 ~~~~~~~~~

Im NotShy :

Anyway 我也不可能一个人,这么多孩子没有他照顾我会发神经...

charris chin :

盖被!

Im NotShy :

讲起来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吃早餐

宋 老 :

哦。。
小鸟依人。。

我很独立。。

打鼓 お! :

satu daripada nilai murni pendidikan moral

berdiri di atas kaki sendiri - berdikari

打鼓 お! :

那么去吃午餐咯~

宋 老 :

同学。。乖。。

Im NotShy :

我绝对不小鸟依人,我很强悍的,长这么大块娇滴滴很恶心,哈哈哈哈!!我的依赖是指生活上事无大小都要他来帮我处理。当然偶尔我也会扮一下小女人给他威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宋 老 :

有时。。给他威一下下。。
有时。。吓他一下。。。绝!!

Im NotShy :

吓他,不止一下,我每次出车祸都吓到他半死 ,哈哈哈哈哈!!Ok 我承认这是我的错,喜欢飚车.....

Michelle Yee :

我知几时, 要强奸他的时候... XD

宋 老 :

小女子勿拿生命开玩笑哦。。
要好好活着。。
我们会死很久的。。。。

魔鬼 飛飛 :

我覺得這個比較溫暖~

杉田 雪鱼 :

不一定要披外套,下雨时有人撑把伞为你遮雨也足够 =)

打鼓 お! :

想必彡田鳕鱼两者都试过。。。有人撑把伞为你遮雨及手牵手雨中慢步,哈哈

杉田 雪鱼 :

是有啦,不过两个人撑一把伞走路会撞来撞去,哈哈

记得那年梅雨天,我和他一人撑一把伞,但还是牵着手走路,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的肩膀都湿了。。。这是我的经验 =)

Jane yu :

我倒是覺得..忙了一整天..
家中有人留那麼一盞燈..什麼都值得..了..

杉田 雪鱼 :

你撞撞她,她撞撞你,最后大家都湿透~
也是另类情趣~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我倒没有撞她~

打鼓 お! :

点蜡烛~

Jane yu :

火燒鳥毛

jiahui chooi :

看过我的朋友为了把妹而这么做~~~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有没有王子用在公主身上?

jiahui chooi :

如果有,你以为我需要搬我朋友的例子出来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通常“我有一个朋友”这种例子。。。常常在港剧里面出现

基 仔 :

做你的外套
只能穿梭你的外表。。

Jo@nn@ Smile^Gal :

浪漫~

vivi leong :

其实那男的给了她外套,自已冷到要死

leng leng :

是aska烧乌鸦羽毛来讨小不欢心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

那么宥嘉烤台湾鸭子孝敬格格咯~

打鼓 お! :

不错的歌曲
~

打鼓 お! :

这倒是 =)

然后女的就不忍心所以就二人共用一条围巾~

leng leng :

我跟宥嘉我们不用孝敬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相敬如宾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有创意的姐

jiahui chooi :

宥嘉会和我一起用白斩鸡发糕还有菊花等然后去某个地方孝敬格格~
:p

打鼓 お!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