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21일 월요일

蒲公英

Rating:★★★★
Category:Other
"有一种花叫做幸福蒲公英,
有一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将它吹出去,
它带着满心的幸福和快乐飘到你面前,
希望从这一秒开始你会比以前更幸福,
更快乐!"

收到这么一封的reply sms

意想不到的是,发送出去的是一封冷笑话sms

人生充满无厘头。。。呵呵

--------------------------

顺便想起周董的《蒲公英的约定》,不错的歌曲
在沙登暂居的日子几乎听着这一首歌

当然还有Manhand的准时收听。。。 :-)

都是关于蒲公英的事。。。事有巧合again
下次就学习拍摄蒲公英,好像没有多少题材是以它为主

댓글 93개:

Jane yu :

浦公英不容易拍..

poŖků oTäkũ © :

我喜欢很旧的另外一首蒲公英~

Jane yu :

給我..我比較喜歡這首

打鼓 お! :

wah...你们两个同在一个屋檐下。。。都要那样讲话。。。哈哈

Im NotShy :

他只需要去google找照片,不用自己拍

Jane yu :

我們實話實說而已

打鼓 お! :

在沙登的时候,我问我的妹妹为什么housemated都没有出门,那么他们怎样讲话。。。

她说: msn...haha

luke lau :

蒲公英。。是華人的象徵。。。
廣東版蒲公英更具意義。。。。

打鼓 お! :

哈哈。。。我想自己拍。。。但是没有camera~

也没有钱买。。。哈哈~

Jane yu :

我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套戏..好像也是叫蒲公英

toto 。 :

飘吧~~~~~~~~

打鼓 お! :

飘移已经过时了~

luke lau :

你我都是蒲公英。。。。
散播生命的真諦。。。。

Jane yu :

沒有..我們都不喜歡用msn ..我的擺美..而已..

打鼓 お! :

生命的真諦???

到死那天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多少对和错的事

打鼓 お! :

我没说你们。。。我说我妹妹。。。

luke lau :

慢慢來!相機。。。

Jane yu :

這首也不錯

Im NotShy :

新的accord 3.5cc....T.T

luke lau :

長腳麗莎。。好久不見!

打鼓 お! :

wah...~ 强

luke lau :

BB乖!

Im NotShy :

哪里有久....

Im NotShy :

这里好像只有2.4的,泰国的有3.5,如果要买又要进口....roadtax 又四千多,shit!

luke lau :

這是6、7個月的肚皮吧!

Im NotShy :

4个月

luke lau :

我賬務同事也是4個月。。。

toto 。 :

这个吗?

Im NotShy :

aiks side mirror 有灯的....明天全部报纸都会有

luke lau :

嘩!犀利!

打鼓 お! :

算钞票的日子 =)

Im NotShy :

meter digital 的T.T。。。。。。。好想买可是不能再买房车了,我现在只能买休旅车,不然孩子出生不够坐了....T.T我为什么要生那么多个.....

toto 。 :

买休旅车, 然后改digital meter咯~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目的不是那个meter!!!!!

打鼓 お! :

那么买休旅车的目的是??

Im NotShy :

一家人出去才够坐.........

打鼓 お! :

还有。。。载我们。。。哈哈哈

toto 。 :

可以驾两辆车嘛~~~~

toto 。 :

你驾新车~ 你条老驾休旅车~ :P

Im NotShy :

我刚刚才买了白小姐>.<...............

toto 。 :

如果
还要。。。载我们。。。的话~

要驾巴士了~

Im NotShy :

时运高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这个世界没有新accord!!!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二十多万,可以买recond 5 series 了

toto 。 :

白小姐一出~ 色么新accord闪边啦~

Im NotShy :

可是白小姐里面那个是大肚婆..........

toto 。 :

二十多万~? 将贵~

toto 。 :

白小姐里面是大肚婆~ 才兰司~~~

Im NotShy :

我的3。0四年前买都二十万了,这个3.5咧!!!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如果你写兰丝我就说你好文采!!!!!~!@#()!@#$︿&*()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 大车还是要大cc才爽~

Im NotShy :

是啊!而且我开车不喜欢给人割,哈哈哈哈哈哈!!!@#$%︿&*()_+

toto 。 :

哈哈哈哈~ 果然是粒沙~~~

Im NotShy :

老板想拿我的车去改变成5000cc,我问他是不是帮我买了很大保险

Im NotShy :

3。5还嫌东嫌西......WTF........

toto 。 :

哈哈哈哈哈~ 叫他买飞机给你算啦~

Im NotShy :

我爸爸叫他买火车给我,包安全............

toto 。 :

白小姐可以几快喔~?

Im NotShy :

两百四应该没问题,我现在最高时速去到两百

Im NotShy :

我以前那辆改装accord 也跑到两百四,现在想起来流冷汗,没有airbag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

不要玩将大啦~~~ X-X~

Im NotShy :

没有了,现在开车警告自己不可以过百四,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而且现在都没有喝酒了,不怕啦!

toto 。 :

哈哈哈哈哈~ 要乖啦~~~

Im NotShy :

很乖,老公也赞我很乖︿︿

Im NotShy :

我不出街我怎样坏他都说我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

那就好~ 哈哈哈~

Im NotShy :

多多粒每次我睡不着都有你陪我,你真好

Im NotShy :

还好当时我没有听飞飞说:老婆他的家没有东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

哈哈哈哈~ 你还记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我们friendship 的开始啊!哪里会忘记:)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

打鼓 お! :

:-)

Im NotShy :

然后你第一个见的居然是飞飞不是我!!!~!@#$%^&*()_+

toto 。 :

我是要去cameron. 然后去到老鼠家。。才轮到你家的~

打鼓 お! :

cameron? when?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 是咯。~~~ 哈哈哈哈哈~

toto 。 :

paln to go cameron lah..~ tat time..

Im NotShy :

then how come will sampai my site one?Till now i also nvr ask u

toto 。 :

mouse got link to ur house..n other too..

so i go visit lo..n u blog very fun ma..

so i keep on visit lo..hahahahahahahaha~

toto 。 :

cause all link got pics to see ma..

Im NotShy :

hehehehe,我就知道你喜欢siao cha b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siao ta po...~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siao uncle lar!hahahahahaha!!!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 yeeeeeeeha~!!!!!!!!

Im NotShy :

不行,肚子饿了,我去找东西吃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 go ~ go~ go~

szechyi saw :

中药里有蒲公英~

dedeliciÖus * :

《寻找周杰伦》里的女生叫蒲蒲~

dedeliciÖus * :

刘若英有一首歌叫《蒲公英》

御楽 タン :

蒲公英的花语叫“分离”

Mei Mei Ng :

how to call it in English?
I saw it today... :)

打鼓 お! :

pu gong ying...hahaha~

学名Taraxacum
英文名字Dande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