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4월 22일 화요일

瓶颈坚

有这么一号人物,每每把话说到重点的时刻都出现语塞的状况

同学们都起了轰为这么一号人物起了个号——瓶颈坚。。

这么一号人物不是Hirai Ken(平井坚),著名日本歌手。这么一号人物没有美妙的嗓音,也不会愛してる。之所以得平井坚的同音译名雅号全都归咎于这么一号人物的语塞问题越来越严重。

想法已经在大脑中处理妥当了,“稿子”也经由神经系统输送到喉结的方向,可是就在紧张时刻想说的话都被卡在颈项(喉咙)的部位。。。就像瓶子一样,瓶颈是最坚硬的部位~

同学们都多次为瓶颈坚流了冷汗兼觉得可笑甚至有时候还会替瓶颈坚觉得惋惜

瓶颈坚基于重要时刻语塞问题已经背了好多次黑锅
瓶颈坚基于重要时刻语塞问题已经错过了很多机会

可是

瓶颈坚有时候也很不瓶颈坚,就是选错了时间和地点

但是瓶颈坚还是依然,丝毫没有责怪自己的瓶颈坚。
瓶颈坚就只是差那么的一点点儿。。。

댓글 41개:

ケンジ kenji™ :

哈哈, 人總會有機會成為瓶頸堅

meicheng chua :

每个阶段都会有~ 哈哈哈哈

Jane yu :

轉個彎吧

打鼓 お! :

瓶頸堅 - I wanna be a pop star :-)

打鼓 お! :

哈哈哈。。。跳笨猪的时候~

潮媽♥ ♡ BoBo :

鸟人。。。

Irene Lim :

我正听着平井坚的歌呐。:)

打鼓 お! :

宝妈好~

打鼓 お! :

i am wingcom

toto 。 :

*-*~

打鼓 お! :

why?

阿魚 giamm :

就是我~

我每次说话都会语塞~

meicheng chua :

^^"""

打鼓 お! :

会咩?你在我的印象中就像ah ma一样多话

阿魚 giamm :

有咩?我有很多话咩?=.=

poŖků oTäkũ © :

=.=IIIIIIIIIIIIIIIIIIIIIII

黑人蓝保 老鼠 :

平井坚,瓶颈坚,傻傻分不清~~~

基 仔 :

偶像~

打鼓 お! :

问ah ma :-)

我认为有~

阿魚 giamm :

哪有~ 没有啦~

打鼓 お! :

呵呵呵。。。可能你是blu blu blu~

Michelle Yee :

...爬过...

打鼓 お! :

您王子吗?

Michelle Yee :

???
...滚过...

打鼓 お! :

您的王子会滚了吗?

Michelle Yee :

啊~哈~哈~哈~
我家俊亨还没会爬或滚, 他只会头转来转去和e e ya ya讲话而已...
在你家爬过和滚过的是我本人... XD

打鼓 お! :

来我这儿不用爬。。。可以光明正大地站,坐,走,跑,跳,飞。。。

这里没有terminator :-)

Michelle Yee :

好!
...lan过...

打鼓 お! :

吹哔哔~

Michelle Yee :

ooops~ 不好拉我啊~啊~啊~

打鼓 お! :

吹哔哔是因为戴佩妮路过

Michelle Yee :

where? where? 我钟意戴佩妮呀~呀~呀~

打鼓 お! :

哈哈。。。had you listened to her bi bi song?

Michelle Yee :

upload here pleaseeeee... ^^

打鼓 お! :

hmmm...~

Michelle Yee :

...
=.=
...
点呀? 可以吗?

打鼓 お! :

可以。。。给我5minute

打鼓 お! :

http://wingcom.multiply.com/music/item/1104?replies_read=1

ping ping :

I wanna be a popstar~~ la la la la la~~

Soo Yuen Leong :

可愛歌手

ah bao qiang :

火箭瓶